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参附脱毒胶囊功效作用是什么?有什么不良反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参附脱毒胶囊顾名思义是适用于吸毒者人群的,现在一染上毒品,戒毒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那么参附脱毒胶囊有什么作用呢?且参附
参附脱毒胶囊顾名思义是适用于吸毒者人群的,现在一染上毒品,戒毒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那么参附脱毒胶囊有什么作用呢?且参附脱毒胶囊能不能治好,其实能治好、成功,最重要的是在于个人毅力,现在就让大家了解一下吧!

参附脱毒胶囊适用于温阳益气,清心凉肝。用于阿片类成瘾的急性戒断症状属脾肾阳虚,心肝热盛者。成份:制附子、人工牛黄、洋金花、钩藤、珍珠、人参、郁金、芦荟、甘草。参附脱毒胶囊中,制附子味辛、甘,大热。归心、肾、脾经。功善回阳救逆,补火助阳,散寒止痛。人工牛黄味苦,性凉。归肝、心经。功善息风止痉,清心化痰,开窍醒神,清热解毒。洋金花味辛,性温。归肺、肝经。功善平喘止咳,解痉定痛。钩藤味甘,微寒。归肝、心包经。功善息风止痉,清肝平肝,疏风散热。主要用于海洛因、杜冷丁、美沙酮、吗啡、盐酸二氢埃托啡、黄砒等阿片类成瘾的急性戒断症状和稽延期康复阶段的治疗。同时对当前新型毒品如冰毒、麻古、K粉的戒断有非常快速的效果,本品对机体具有标本兼治,综合调理,对症治疗的作用,无明显不良反应。可降低吸毒者对毒品的渴求,帮助成瘾者摆脱毒品,其临床疗效明显优于对照戒毒西药和对照戒毒中药。

不良反应:服用者可出现口干、思睡、头晕头痛、视物模糊、萎靡、周身无力、步态不稳、晕厥、排尿困难、食欲不振、恶心呕吐、便秘、腹泻、尿频、瘙痒等;少数患者用药后可出现肝功能异常;偶见室性早搏。注意事项:本品处方使用了洋金花,含有莨菪碱类物质,应严格掌握剂量和疗程,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与催眠镇静药、镇痛药有协同作用,合用时应减量;妊娠及哺乳期妇女禁用;肝功、肾功能损害及治疗前舒张压低于7kPa者慎用;使用者应注意监测肝功能。心脏病、严重消化系统疾病、青光眼、前列腺肥大患者禁用。

参附脱毒胶囊是一定有效果的,但在严重来说还是比较难的。所以有吸毒的朋友希望可以到戒毒中心去治疗,这样才可能尽快戒掉。同时也希望每一朋友能够洁身自爱,不要与毒品产生关系,这无论对家人还是好友来说都是一种打击,也是对自己身体的不负责任。
 
关键词: 参附脱毒胶囊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