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六经头痛片有哪些功效作用 效果怎么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头痛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很多白领一族备受偏头痛的困扰,那么吃什么药效果好呢?头痛病因繁多,六经头痛片虽然是一款很好治疗头
头痛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很多白领一族备受偏头痛的困扰,那么吃什么药效果好呢?头痛病因繁多,六经头痛片虽然是一款很好治疗头痛的药物,那么,六经头痛片对哪些类型的头痛有治疗的效果,六经头痛片效果怎么样?我们一起去看看:

六经头痛片成份主要为白芷、辛夷、藁本、川芎、葛根、细辛、女贞子、茺蔚子、荆芥穗油。六经头痛片主要成分是白芷、辛夷、荆芥穗、藁本、川芎、细辛、葛根、女贞子、茺蔚子。疏风活络,止痛利窍。用于全头痛、偏头痛及局部头痛,效果不错,备受肯定。但本品只适合治疗头痛,不适合治疗其他部位的疼痛。

在服用六经头痛片治疗头痛的时候,患者要严格按照药物使用说明书的剂量进行。一般情况的患者,是一天服用本品三次,一次两片到四片不等,具体服用剂量最好咨询专业医师的建议。如果是患者在有头痛的症状的时候,还伴随着其他的疾病,最好要以治疗主要疾病为主。为避免产生药物的相互作用,影响药效,在服用本品期间,不要再服用其他同类中成药。在使用六经头痛片的时候,如果是有严重的慢性病史的患者,一定要谨慎用药。

上述介绍六经头痛片效果怎么样,希望对你有帮助。患者在服用本品一段时间后,不但没有明显的治疗效果,反而导致病情加重的患者,要立即停药,向医生咨询。服药期间,饮食宜清淡为主,忌烟、酒及辛辣、生冷、油腻食物。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