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营销 » 正文

太安堂拟发行不超5亿元公司债券 用于防控新冠肺炎医药保障物资采购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2月9日晚间,太安堂(002433)披露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预案显示,公司拟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2月9日晚间,太安堂(002433)披露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预案显示,公司拟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5亿元)的公司债券,太安堂将募集资金用于防控新冠肺炎的医药保障物资采购等。

公告显示,太安堂此次发行公司债券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期限为不超过5年(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或含权品种,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具体期限构成和各期限品种的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相关规定及市场情况确定。此次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5亿元),具体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的市场情况。

太安堂称,扣除发行费用后,本次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药保障物资采购及公司生产经营相关的补充流动资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具体募集资金用途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确定。

太安堂表示,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方案合理可行,有利于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公司负债结构,降低资金成本,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太安堂的主营业务为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医药电商业务,中药材加工与贸易。该公司预计2019年实现的归属净利润约6500万元至9500万元,同比下降64.93%至76.01%。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