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女人养颜美容养生汤有哪些?做法分别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1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美容养颜的养生汤来了,有多少人想在美食上既美容又养颜还能吃饱。第一种汤 ;木耳红枣汤,材料,木耳、红枣,猪肉,盐,姜蒜,
美容养颜的养生汤来了,有多少人想在美食上既美容又养颜还能吃饱。
第一种汤 ;木耳红枣汤,材料,木耳、红枣,猪肉,盐,姜蒜,葱花,先把猪肉切好放姜盐,腌10分钟,再把木耳用热水泡开洗干净,红枣也要用热水泡10分钟,再把泡好的木耳撕成小朵小朵那样,再将锅里放水开始煮,把腌好的猪肉放进去,木耳,红枣,姜蒜,煮开放盐,小火熬至成浓稠撒葱即可。

《木耳红枣汤》
第二种汤 ;木瓜白木耳汤,材料,木瓜,白木耳,莲子,糖,首先把木耳用热水泡开再撕成一朵一朵的,再将莲子去芯洗干净,再放温水里泡两个半小时,锅中放水倒入泡好的白木耳和莲子,再把木瓜去皮切块一起放进去煮开放糖,再用小火慢熬50分钟,将汤汁煮浓稠即可。

《木瓜白木耳汤》
第三种汤 ;香菇青菜汤,材料,香菇,青菜,瘦肉,葱,姜,盐,首先把瘦肉洗干净切片,再把香菇用热水泡5分钟,锅中烧油,放入姜葱炒香再放青菜炒半熟,再放水把泡好的香菇放进去煮开放盐,接着把切好的瘦肉放进去煮熟,搅拌均匀即可。

《香菇青菜汤》
第四种汤 ;瘦身汤 ;材料,白菜,香菇,胡萝卜,大蒜,西兰花,西红柿,芹菜,盐,先将白菜西红柿洗干净,白菜对半切,西红柿切片,再把香菇用热水泡分钟,锅中烧油放蒜,胡萝卜,芹菜炒香倒水煮开放香菇,小火慢熬10分钟,把切好的白菜,西红柿,西兰花,盐放进去再煮10分钟即可。

《瘦身汤》
第五种汤 ;鸡蛋蔬菜汤,材料,白菜,土豆,鸡蛋,番茄,葱,盐,鸡精,首先将白菜洗干净切片,土豆洗干净去皮切块,西红柿洗干净切片,锅中烧油放葱炒香倒西红柿炒出汁,再把土豆倒进去翻炒几下加少许水煮开,放白菜,打好的鸡蛋,最后放盐,鸡精调味即可出锅。

《鸡蛋蔬菜汤》
第六种汤 ;海带排骨汤,材料,海带,排骨,盐,葱花,姜,首先把排骨洗干净用姜,盐腌10分钟,再把海带洗干净晾干,锅中水烧开放排骨,姜,大火煮开放海带,盐,葱花,美味的海带排骨汤就做好了。

《海带排骨汤》
第七种汤 ;红豆猪蹄汤,材料,红豆,猪蹄,姜,盐,鸡精,料酒,首先把猪蹄洗干净切块,将猪蹄用姜,盐,料酒腌15分钟,再用冷水把红豆泡40分钟,把泡好的红豆洗干净放入锅中和1猪蹄一起炖,煮开放盐,鸡精,这样红豆猪蹄就做好了,适合刚生孩子的妈妈食用。

《红豆猪蹄汤》
第八种汤 ;花生猪蹄汤,材料,猪蹄,花生,盐,姜,首先把猪蹄洗干净切块,锅中水烧开放姜,猪蹄,煮10分钟捞起来晾干,最后把花生,猪蹄姜,放进去一起煮开放盐即可。

《花生猪脚汤》
第九种汤 ;海蛎豆腐汤,海蛎,豆腐,香菇,芹菜,盐,生粉,姜,首先海蛎清洗2-3遍,洗完晾干,再将豆腐洗干净切片,香菇洗干净切片,锅中烧油,放姜,香菇炒香倒水,煮开放豆腐,海蛎,芹菜,煮10分钟即可出锅。

《海蛎豆腐汤》
第十种汤 ;花蛤丝瓜汤,材料,花蛤,丝瓜,姜,葱,盐,料酒,首先把花蛤放盐洗3-5遍,姜洗干净切丝,水烧开放花蛤,姜丝,料酒煮熟捞出晾干,丝瓜洗干净去皮切片,锅中烧油放切好的丝瓜进去炒香加入适量一些水煮开放花蛤,盐,葱花,清热润肠的花蛤丝瓜汤就做好了。

《花蛤丝瓜汤》
以上就是美容养颜的养生汤,既排毒又润肠,还有刚生小宝宝的宝妈喝,还能减肥,是不是你们想要的健康汤呢
 
关键词: 美容养生汤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