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洗头发细节不对,容易出油的原因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现在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其实对于自己的外在形象都是非常在意的,尤其是生活在这样一个大交流的社会中,我们每天接触的人很多,
现在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其实对于自己的外在形象都是非常在意的,尤其是生活在这样一个大交流的社会中,我们每天接触的人很多,对于那些外表看起来是很靓丽的人,自然是想要多看耳几眼,所以如果不保持良好的形象,是会对我们的颜值大打折扣的。晚上洗头早上就油?2个细节“总忽视”,不光出油,掉发会更严重!

但是生活中有一个问题经常困扰着我们,那就是头发总是出油,很多时候可能一天不洗就变得非常油腻了,但是天天洗又担心掉发厉害,真的是愁死我们了,每天洗头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头发看起来油腻,不仅会让我们整个人显得非常的邋遢,不讲卫生,还会让我们变得难受,总是忍不住想抠它。但事实上头发出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是我们的皮脂腺一直在分泌,所以我们只要一直保持清洁就可以了,但是有些人也苦恼,明明是昨天晚上才洗的头,第二天早上变得有油腻的情况,这多少就有一些不正常了,那么头发出油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洗头方式不对


其实头发爱出油,跟我们平常的生活习惯是有很大的原因,首先第一个生活细节就是我们洗头的方式不对,不少人都会犯这个错误,很多人都觉得头发油了就需要洗头,甚至是一天就洗一次,但我们要记住,太过频繁的洗头,头上的油脂刚分泌出来就被我们洗掉了,那头皮就会误认为我们的头发缺油,从而分泌更多的油脂,导致我们的头发出油更厉害,所以说这也是头发频频出油的原因,而且我们如果是头发油的人,最好就不要用含有硅油的洗发水了,虽然会更加顺滑,但是出油也会更加厉害哦!

头皮滋生螨虫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细节,就是头皮上可能存在螨虫,那我们就需要担心了,如果我们的头发出油变得非常的严重,这也可能是螨虫滋生导致的,像是我们的床单,被套和枕套上都会有一些螨虫,我们睡觉的时即便是刚洗好的头发,螨虫也会滋生在我们的发质毛囊中,它会分泌一些分泌物,从而使我的头发变得更加的油腻,而且螨虫本身就喜欢晚上活动,如果我们是头晚上洗头的话,起床后头发也就会变油一层了,所以说最好是早上起来在洗头,这样头发会更加的清爽。

如果是螨虫引起的头发油腻,其实这很好解决,我们最好是用硫磺皂来洗头。有些人头皮上有炎症,或者是螨虫增多老是痒,想抠的话,这就可以一周用硫磺皂来洗一次头,但是切记不要太过的频繁,因为硫磺皂其实也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洗多了容易伤头发,但是去螨虫的效果确实不错。

其次,我们也可以用无硅油的去螨洗发水来洗头,这对于去除头上的油腻是很有帮助的,像是这样的无硅油洗发水,小编和身边的小伙伴已经回购很多次了,现在推荐给大家,亲测对于保持头发清爽是很有帮助的哦,这个无硅油洗发水中的不含有硅油的成分,所以可以减少掉发坚韧我们的发质,而且它对于干燥受损的发质有很好的保湿柔顺的效果,里面还含有丰富的精油,所以洗完之后的头发非常清爽,还带有一些光泽度,清洁效果很好,可以减少头皮屑,头发爱出油的值得一试!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洗发的小秘诀就是在洗头之前一定要把头发梳顺了,用梳子轻轻地将头发梳直了,然后打湿再涂抹洗发水,这样洗发会更加干净一些,而且头皮上一些残留物以及灰尘再洗头后会清理的更加彻底,这对于我们头发保持清爽以及改善头皮屑多的情况,都是有很大帮助的。晚上洗头早上就油?2个细节“总忽视”,不光出油,掉发会更严重!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