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日常调理 » 正文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38
核心提示:灵芝孢子其实就是灵芝的种子,由于他的外表被纤维素包围,很难被人体吸收,所以常常将灵芝孢子破壁之后做成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
灵芝孢子其实就是灵芝的种子,由于他的外表被纤维素包围,很难被人体吸收,所以常常将灵芝孢子破壁之后做成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拥有灵芝的全部功效,它能帮助提高机体免疫力,可以保肝护肝,可以抵抗癌细胞。
灵芝孢子粉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灵芝孢子粉可以用70度的水来冲泡食用,这个温度最适合灵芝孢子粉中的营养物质被溶解吸收了。温度过高就会让孢子粉变质、失去药效。
灵芝孢子粉温水冲服
灵芝孢子粉最佳食用时间:
早晚空腹食用效果最好。
灵芝孢子粉的用量:
一般若是要起到保健的作用,就每日食用两次,每次服用2g;若是辅助治疗病症,则每天食用两到三次,每次服用4-6g。
怎么辨别灵芝孢子粉的质量
怎么辨别灵芝孢子粉的质量
观色:孢子粉的正常颜色为酱褐色,颜色正常的话是越深越好;
尝味:水中冲泡若有沉淀,并且没有硌牙的感觉,并且干嚼的话口感细腻,则为高质量的灵芝孢子粉;
口味:灵芝孢子粉应有淡淡的蚝的味道,干嚼有苦味,冲泡之后苦味几乎没有。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增强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水平;可以一定程度上防止肝脏的损伤;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有效降低胆固醇含量,从而降低血脂;可以显著降低血压,缓解高血压症状;治疗失眠多梦、心悸乏力等神经衰弱问题;可以缓解治疗气阴两虚的糖尿病症状。
灵芝孢子粉对人体来说是一种特别好的保健食物,偶尔多食用也对身体无害。但是购买食用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正是因为它比较好,所以市面上假货或者质量低的残次品也比较多。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