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日常调理 » 正文

黄瓜籽粉的功效与作用,黄瓜籽粉的正确吃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259
核心提示:【营养价值】每百克含有钙898、6毫克。每百克含0、72克的磷,补钙速度快,对钙的吸收利用效果极佳,钙片吸收效率差,而黄瓜籽粉
【营养价值】每百克含有钙898、6毫克。每百克含0、72克的磷,补钙速度快,对钙的吸收利用效果极佳,钙片吸收效率差,而黄瓜籽粉为天然植物钙,经加工炒熟,更易于人体吸收,无任何副作用。
生活小窍门
【功效】对长期劳伤和骨质损伤,增生及股骨头坏死,有修复和治疗的功能,对人体疲劳有迅速修复体力的功能,并有润肠通便的功效。同时对儿童因缺钙、磷、锌引起的厌食偏食、坐立不安,说话晚、学步晚、出牙晚不整齐,以及青少年、中老年、糖尿病患者等人群因钙的流失快所引起的,指甲灰白或有白痕。颈肩腰腿痛,腿脚抽筋,风湿病,关节炎,骨质疏松,骨折骨裂,等疾病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同时对减肥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黄瓜籽粉是一种天然物质,是黄瓜的精华,人们只要不过量食用是没有副作用存在的,但是在食用黄瓜籽粉时大家一定要注意,绝对不能食用四环素,不然会对现危害人体健康的严重后果。
1、黄瓜籽粉是天然的补钙制剂,这种黄瓜籽粉中有大量的钙存在,人们食用食用以后可以增加骨密度,减少缺钙现象的出现,另外黄瓜籽粉中的维生素数量也很多,经常食用可以营养肌肤,让皮肤变得更加细滑。 生活小窍门
2、黄瓜籽粉对人类的骨骼有明显的保健功效,可以用于断骨再生和风湿病以及关节炎的治疗,就是没有这些疾病人们平时多吃一些黄瓜籽粉也能预防骨质疏松和抽筋以及各种骨类疾病的发生。黄瓜籽粉对人类的内脏也有保护作用,可以让胃、肾、肺等器官处于最佳的工作状态。


3、黄瓜籽粉可以补充身体代谢所必须的能量,能减少人类疲劳感的出现,食用以后也能让人们的体力快速恢复,另外它对肠胃也有调理功效,可以促进消化和减少便秘的出现。
生活小窍门
只要每天服用一次,每次20克黄瓜籽粉就可以了,可以用温开水冲泡着喝。如果觉得味道不够好还可以加在豆浆或者牛奶里一起喝,也可以和白粥一起拌着吃。
立民医药招商网健康养生常识
除了单独服用外,黄瓜籽粉还可以和其他植物粉一起混着吃,保健效果更好。
生活小窍门
(1)黄瓜籽粉+生菜籽粉:可用来接骨、治疗风温、关节炎、肩周炎、腰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腿脚抽筋等,配比是2:1,使用前后30分钟内不可食用糖。 立民医药网养生健康小知识
(2)黄瓜籽粉+菠菜籽粉:可治疗肺部疾病、预防肺癌,配比1:3。
健康饮食
(3)黄瓜籽粉+黑南瓜籽粉:对糖尿病和男性前列腺病、乳腺增生有很高的食疗作用,配比1:2。
(4)黄瓜籽粉+大枣+黑芝麻:可补气补血、健脑、乌发。配比2:1:0.5(高血压患都忌服)
(5)黄瓜籽粉+茴香粉:可补肾、强筋壮骨,对肾虚、尿频、尿急、女性浮肿有显着疗效。配比:2:1。
立民医药网养生健康小知识
(6)苏籽粉+胡罗卜籽:长期食用可减缓尿毒症状。配比:1:2。
(7)糖尿病患者:黄瓜籽粉20g,苦瓜籽粉20g,南瓜籽粉20g。(每日两次)。 

(8)高血压病患者:黄瓜籽粉20g,芹菜籽粉15g-20g,莲子籽粉20g。(每日两次)。
立民医药网养生健康小知识
(9)骨折患者:黄瓜籽粉20g,生菜籽粉15g,纯黑芝麻籽粉20g。(每日三次)。
生活小常识
(10)颈椎病患者:辣芝麻籽粉20g,黄瓜籽粉20g,莲子籽粉15g。(每日两次)。


(11)心脏病患者:九籽粉或香瓜籽粉20g,黄瓜籽粉20g,加乌鸡蛋做药引。(每日两次)。
生活小常识
(12)肾病或者:黄瓜籽粉20g,茴香籽粉10g,胡萝卜籽粉10g。(每日两次)。
普及立民医药网养生健康小知识
(13)美容养颜:黄瓜籽粉20克+葡萄籽粉10克+西瓜籽粉15克(每日2-3次)。 

(14)减肥美体:黄瓜籽粉20克+冬瓜籽粉20克(每日2-3次)。
立民医药招商网健康养生常识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