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日常调理 » 正文

增强免疫力的食物有哪些 吃什么增强免疫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免疫力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身体抵抗力,它可以帮助我们防御疾病的入侵。一旦没有了免疫力,我们体内各个机能都会无法正常运行,从而

免疫力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身体抵抗力,它可以帮助我们防御疾病的入侵。一旦没有了免疫力,我们体内各个机能都会无法正常运行,从而致使身体出现故障,因此,对我们来讲免疫力非常重要。为了有效加强免疫力,大家可以从日常饮食方面入手。

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7大增强免疫力的食物。

增强免疫力的食物

1.菠菜菠菜属于常见的绿色蔬菜之一,大部分人都喜欢进食。对女性朋友来讲,进食菠菜益处多多。菠菜里面除了铁元素之外,还有叶酸。叶酸能够有效预防精神疾病,像是抑郁症等等,从而达到加强免疫力的作用。

2.红萝卜红萝卜含有一种糖化酵素,能分解食物中的亚硝胺和木质素,增加机体免疫力。而且,生食红萝卜可以降血脂和胆固醇,并可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等疾病

。3.香蕉香蕉是一种很平常的水果,任何人都是可以进食的。香蕉里面有种叫做生物碱的东西,具有亢奋和增强信心的功效。同时香蕉里面的色氨酸和维生素能够协助脑部产生更多的血清素,从而有效增强免疫力。

4.芥菜提到叶酸大家都想到菠菜,其实芥菜的叶酸含量是绿叶菜中排行第一的。芥菜维生素C的含量也仅次于甘蓝菜。其还含有类黄酮素、萝卜硫素等,可预防细胞老化,提高免疫力。

5.葡萄柚葡萄柚不但味道诱人,而且还具有提神醒脑的功效。葡萄柚里面的维生素C含量高,不但能够加强免疫力,而且还可以抗住压力,同时其还是产生多巴胺的重要成分。

6.蘑菇蘑菇里香菇最好,富含维生素B和维生素D,可有效提高免疫力、降血脂。7.蜂胶蜂胶可以帮助大家提升抵抗各种细菌病毒的能力,让身体免疫系统达到平衡,属于免疫增强剂之一。以上这些食物都有着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功效,不管大家有没有生病都是可以进食的。希望此次分享可以帮助到大家。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