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日常调理 » 正文

孕吐怎么缓解_孕吐什么时候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很多妈妈怀孕后都非常开心,感到特别的神奇。但是有很多妈妈却十分的困扰。因为怀孕后很多准妈妈们会出现孕吐的现象,非常辛苦跟

很多妈妈怀孕后都非常开心,感到特别的神奇。但是有很多妈妈却十分的困扰。因为怀孕后很多准妈妈们会出现孕吐的现象,非常辛苦跟难受。那么孕吐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孕吐什么时候开始妊娠以后,大约从第5周开始(也有更早些开始的)会发生孕吐。特别在早晚会出现恶心,没有任何原因就发生呕吐。本来正在安稳地吃饭,可一闻到味道就恶心。食欲彻底消失了,体重也下降了,大都有各种类型的头痛。孕吐与很多因素息息相关,比如受孕后人体内激素含量的改变、精神紧张等等。

如何缓解孕吐

1、少吃多餐见到想吃的东西马上吃,不要等拿回家吃或者凉了再吃。每天可以吃4-5顿饭,放一些营养开胃的零食在身边,随时吃。

2、多吃原味食物怀孕早期,可以多吃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苏打饼干、香蕉等。另外,白米饭、原味酸奶、柠檬水、西瓜等也能减少孕吐。避免吃高脂肪、油腻、辛辣、和油炸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刺激消化系统,造成孕吐。

3、合理用药对于常常由于恶心呕吐而难以进食的准妈妈,医生会允许服用少量维生素B6用以止吐。但要注意切勿长时间过量服用,否则胎宝宝容易对它产生依赖性。

4、适当运动适当参加一些轻缓的活动,如室外散步、做孕妇保健操等,都可改善心情,强健身体,减轻早孕反应。

5、柠檬柠檬清新的香味和酸味能让许多准妈妈缓解孕吐,可以在手帕上滴几滴柠檬汁,当闻到难闻气味时应急使用。温馨提示:虽然孕吐一般情况下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但也有1%的准妈妈会出现十分严重的情况,导致脱水,体重下降。准妈妈一旦出现脱水、晕眩、心跳加速或呕吐次数频繁,不能进食,呕吐物中夹有血丝,都必须马上去医院。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