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支气管炎咳嗽怎么治疗 支气管炎咳嗽吃什么好的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28
核心提示:支气管炎大家都听说过,每年一到换季时节或者是病毒感染的高发期,都是支气管炎的发病旺季。这种疾病比较难以治愈,且越拖越难治
支气管炎大家都听说过,每年一到换季时节或者是病毒感染的高发期,都是支气管炎的发病旺季。这种疾病比较难以治愈,且越拖越难治疗。所以在发现支气管炎后,一定要尽早的进行治疗干预,同时在平时的生活中还要加强护理保健,患者要注意饮食护理。那么支气管炎咳嗽吃什么好的快呢?下面由立民医药招商网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吧。
支气管炎咳嗽吃什么好的快1、蔬菜和水果蔬菜和水果中含有各种各样的维生素,这其中维生素a可以使支气管炎患者的呼吸道粘膜受到保护,而维生素c又可以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对于呼吸道感染可以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所以维生素a和维生素c最好是同时补充,而蔬菜水果中所含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尤其丰富,比如樱桃,猕猴桃,黄瓜,油菜等等,都可以作为支气管炎患者经常吃的食物。2、润肺食物支气管炎患者多吃这类食物可以缓解咳嗽,减轻肺部压力。像海带,藕,黑木耳,梨,核桃、蜂蜜水等等,都能够起到润喉润肺的功效,支气管炎患者可以经常食用。3、多喝水支气管炎患者多喝水可以稀释痰液,有效的促进痰液的排出,更可以及时补水,预防体液的流失。在喝水时可以适量调入蜂蜜,以起到润喉润肺的功效。
支气管炎的症状1.咳嗽初期晨间咳嗽较重,白天较轻,晚期夜间亦明显,睡前常有阵咳发作,并伴咳痰。由于支气管黏膜充血、水肿,分泌物积聚于支气管腔内所致。随着病情发展,咳嗽终年。2.气短病程初期多不明显,当病程进展合并阻塞性肺气肿时则逐渐出现轻重程度不同的气短,以活动后尤甚。慢性支气管炎合并哮喘或所谓喘息型慢性支气管炎的患者,特别在急性发作时,常出现喘息的症状,并常伴有哮鸣音。3.咳痰以晨间排痰尤多,痰液一一一般为白色黏液性或浆液泡沫性,偶可带血。此多系夜间睡眠时咳嗽反射迟钝,气道腔内痰液堆积,晨间起床后因体位变动引起刺激排痰之故。当急性发作伴有细菌感染时,痰量增多,痰液则变为黏稠或脓性。痰液状态不同,患病不同,马上对症咨询。以上就是支气管炎咳嗽吃什么好的快和支气管炎的症状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