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两性知识 » 正文

怎样才能不痛经 教你三招快速缓解痛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当女孩子进入青春期之后,身体上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比如乳房会发育,还会来月经。在每个月来月经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身体不适,
当女孩子进入青春期之后,身体上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比如乳房会发育,还会来月经。在每个月来月经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身体不适,比如痛经就很常见,相信很多女性都在被痛经困扰。痛经症状严重的女性,可能还会因此耽误学习和工作,甚至可以说是“痛不欲生”。

其实在医学上将疼痛分为十二个级别,痛经时候的痛感也是很严重的,那痛经在医学上是几级痛呢?
通常来讲,痛经时候的痛感在医学上被列入二级疼痛。虽然二级疼痛并不是很严重,也能正常的生活,但如果自身的忍耐力差,也会感觉到明显的痛感。而且每一个女性的痛经严重程度都不同,二级疼痛是针对大部分痛经的女性而言的,有个别女性痛经十分严重,那疼痛的级别可能会更高一些。

一般在五级以下的疼痛是严重的,患者的生活根本不受影响,虽然痛,但是可以忍受。但是在疼痛感达到六级以上之后,疼痛感就越发的严重了,此时被称为中度痛。有个别痛经严重的女性,疼痛感就可能会达到六级,因为说痛经是十分折磨人的。
痛经折磨人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大家不能任凭痛经折磨自己,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方法来缓解,这样才能减少自己的疼痛感。
1、热敷小腹部
大家经常会看到来月经的女性会抱着一个电暖宝,其实这个方法是很管用的,可以大大减轻痛经。抱着电暖宝缓解痛经的原理其实就是热敷,通过热敷小腹部来温暖子宫,这样可以促进经血的排出,痛经的感觉也因此而减弱很多。

2、姜糖水
建议女性在来月经之前或者经期的时候,适量喝一些姜糖水,有助于减轻痛经的症状。生姜和红糖都是驱寒暖宫的食材,用这两种食材来煮水喝,可以驱逐身体内的寒气,只要身体内的寒气被祛除了,痛经的症状也能明显减轻。
3、艾灸
被痛经困扰的女性,在平时可以采取艾灸的方法来调理。但是艾灸不建议在经期进行,应该选择在经期结束之后进行。艾灸治疗痛经是通过疏通经脉,祛除身体内的寒气达到效果的,这个方法百试不爽,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其实缓解痛经的方法还有很多,但如果痛经特别严重,且严重的影响到了正常的学习和工作,那就不能单单依靠物理方法来调理了,必要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药来止痛。在经期结束之后,还要及时的就医调理,避免痛经给身体带来更严重的危害。
 
关键词: 怎样才能不痛经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