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行业分析 » 正文

正确测量体温的方法步骤是什么 体温低于36度正常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如果没有特殊疾病的话,体温低于36度,大多都是正常的,没有太大的问题,人在平常的情况下,腋下量体温,一般都是36到37度。但是
如果没有特殊疾病的话,体温低于36度,大多都是正常的,没有太大的问题,人在平常的情况下,腋下量体温,一般都是36到37度。
但是有些人体温连续监测三次以上都是低于36度,可以考虑为低体温,一般这种情况下是偶尔出现的,可以进行保暖多添衣服,喝热水这些方法来缓解与改善,等到其它方法。解决以后,体温会进行增加,还有一种情况是体温表的问题,有些体温表量一次是不太准确的,需要连续监测几次体温。
如何正确测量体温1.腋下测量法擦干患者腋下,将腋表轻轻放入患者 腋下,使水银头端位于腋窝的顶部,让患者夹紧腋窝。5~10 分钟后取出,查看方法同口表。正常腋下体温为36~37℃。2.口腔测量法将口表消毒、擦干,将水银头端放于患者舌下,让患者紧闭口唇,切勿用牙咬,也不要说话,以免体温表被咬碎或脱落。3分钟后取出,在光亮处,将体温表横持,并慢慢转动,观察水平线位置的水银柱所在刻度。正常的口腔温度为36.2~37.2℃。
3.肛门测量法让患者屈膝侧卧或俯卧,露出臀部,将涂有凡士林或肥皂液的肛表水银端,轻轻插入肛门内约3~4厘米。3分钟后取出,用软纸擦净体温表后,读出体温刻度。正常肛门体温为36.5~37.7℃。以上就是对体温低于36度正常吗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此外还为大家介绍了正确测量体温的方法。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