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行业分析 » 正文

体温过低是怎么回事 体温偏低怎么恢复正常 腋下35.5度体温正常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35
核心提示:人的体温是衡量一个人身体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之一,正常人的体温一般都是36-37度,过高或过低都是身体机能不正常的表现。那么,
人的体温是衡量一个人身体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之一,正常人的体温一般都是36-37度,过高或过低都是身体机能不正常的表现。那么,腋下35.5度体温正常吗?
腋下35.5度体温正常吗腋下测体温是最常用、最方便的,正常值范围是36℃-37℃。体温35.5℃属于低温的状态,是不正常的,出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1.如果体温计放在腋下没有夹紧,或者位置没有放对的话,就会对真实体温的测量带来影响。2.测体温的时间不充足,有些人放在腋下很快就拿出来了,这就导致体温测量不准确,没办法看到真实的体温。3.因为身体比较虚弱,呈现出虚寒的情况。或者因为太热的原因大汗淋漓,导致身体的温度急速下降。
体温偏低怎么恢复正常1.注意保暖,多穿御寒的衣服,注意防风防水,穿保暖的鞋子,但是要选择通透性比较好的材质,注意皮肤的按摩,以免出现冻疮。2.补充能量,比如说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高脂肪的食物都需要多增加摄入量。总结:体温35.5度,如果是连续几天以上都是这样的情况,排除了外界的因素之后,要及时去医院查明体温偏低的原因,对症治疗。如果是身体虚寒导致的体温偏低,就要在饮食上调理,多吃些补气血的食物,这样身体才能慢慢恢复起来。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