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行业分析 » 正文

咳嗽变异性哮喘要怎样治疗 咳嗽变异性哮喘症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咳嗽变异性哮喘有称之为咳嗽性哮喘,属于特殊类型的哮喘。可能大家对咳嗽很了解,对哮喘也有点了解,就是不了解咳嗽变异性哮喘。
咳嗽变异性哮喘有称之为咳嗽性哮喘,属于特殊类型的哮喘。可能大家对咳嗽很了解,对哮喘也有点了解,就是不了解咳嗽变异性哮喘。以至于大家很少有人知道咳嗽变异性哮喘的症状及病因。今天就来为大家一一介绍一下,想知道的朋友就来看下吧。
咳嗽变异性哮喘症状咳嗽作为咳嗽变异性哮喘的症状,主要为长时间的顽固性干咳,通常在吸入刺激性气味、宠物毛屑、冷空气、接触变应源、霉菌、运动或上呼吸道感染后诱发,多在夜间或凌晨加剧;有的患者发作有季节的局限性,以春秋为多。患者就诊时多已经采用止咳化痰药和抗生素治疗过一段时间,几乎没有效果,而应用糖皮质激素、抗过敏药物、β2受体激动剂和茶碱类则可缓解。
咳嗽变异性哮喘的病因咳嗽性哮喘的发病原因是错综复杂的,除了患者本身的遗传素质、免疫状态、精神心理状态、内分泌和健康状态等主观因素外,变应原、病毒感染、职业因素、气候、药物、运动和饮食等环境因素也是导致哮喘发生发展的重要原因,鼻涕倒流是导致咳嗽变异性哮喘的最直接的原因。
咳嗽变异性哮喘的发病人群儿童发病率较高,已发现30%以上的儿童干咳与咳嗽变异性哮喘有关。在成人中,咳嗽变异性哮喘发病年龄较典型哮喘为高,约有13%患者年龄大于50岁,中年女性较多见。咳嗽变异性哮喘症状和咳嗽变异性哮喘的病因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哮喘变异性咳嗽在呼吸系统疾病中是比较常见的,及时确诊及时治疗才是患者们正确的做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