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行业分析 » 正文

肺炎的症状有哪些 肺炎是怎么引起的 引起肺炎的原因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31
核心提示:肺炎是很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患者会出现咳嗽、咳痰、气促、发热等症状,引起肺炎的主要原因是细菌感染、支原体感染、病毒感染等
肺炎是很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患者会出现咳嗽、咳痰、气促、发热等症状,引起肺炎的主要原因是细菌感染、支原体感染、病毒感染等造成的,身体抵抗力差就容易患病,比如雨淋、受凉、感冒后继发性的都可以导致肺炎,特别是儿童、老年人是肺炎多发人群,这类人群平时要加强防护和锻炼哦。

肺炎是怎么引起的:
1.细菌因素
细菌因素有肺炎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埃希大肠杆菌等。
2.病毒因素
病毒因素有冠状病毒、流感病毒、巨细胞病毒等。

3.真菌因素
真菌因素有白色念珠菌、曲霉菌、放射菌等。
4.非典型病原体
非典型病原体有支原体、衣原体、立克次体、寄生虫等。

5.环境因素
常见的有淋雨,受凉,劳累等诱因,约有1/3患者有上呼吸感染史的。
引起肺炎的原因有哪些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