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行业分析 » 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强吗 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率 新型冠状病毒如何预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6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举世瞩目。各种新闻铺天盖地,所以闹得人心惶惶。许多人都想知道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强吗?下面立民医药招商网带大家就来为大家解答这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举世瞩目。各种新闻铺天盖地,所以闹得人心惶惶。许多人都想知道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强吗?下面立民医药招商网带大家就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强吗
从目前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报告以及流行病学初步调查结果看,湖北省医疗组专家认为:目前人传人传染力不强。(还有待进一步流行病学观察)。
新型冠状病毒如何预防
1、去医院就医应佩戴口罩,减少在医院被交叉感染的风险。
2、尽量避免去人多密集的公共场所,日常佩戴口罩降低感染风险;减少没有必要的聚会。
3、增强自身免疫力,防寒保暖、穿衣得当,合理饮食,适当饮水,适量运动,规律作息。
4、远离野生动物。无论是SARS或MERS、埃博拉、艾滋病,大量严重传染病均与动物有着密切关系,远离野生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
5、尽量避免与有呼吸道感染症状的人接触,如果必须接触应佩戴口罩;有咳嗽、打喷嚏应佩戴口罩或用纸巾、衣物遮挡口鼻减少传播。
6、外出回家、饭前便后、擤鼻涕或咳嗽后、接触动物及排泄物后及时有效洗手(肥皂或含酒精洗手液)。
7、勤洗手:每次40~60秒,推荐使用肥皂和清水洗手,或含有酒精成分的手消毒剂。
8、室内经常开窗通风,可以打开湿化器(清洁后)、空气净化器;含氯消毒剂、75%乙醇、过氧乙酸等消毒措施对冠状病毒目前认为有效。
以上就是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性强吗和新型冠状病毒如何预防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大家一定要密切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如果有发热、咳嗽等现象,一定要及时就医。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