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行业分析 » 正文

东阿阿胶口服液价格 东阿阿胶口服液多少钱一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阿胶作为补虚、滋补的药物,其已经具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最为出名的阿胶之乡位于山东的东阿县,那里有国内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
阿胶作为补虚、滋补的药物,其已经具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最为出名的阿胶之乡位于山东的东阿县,那里有国内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那么,东阿阿胶口服液补血口服液的价格是多少,药店购买便宜吗?

阿胶作为补血、补虚的药物,已经具有两千多年的历史,阿胶性平,滋阴养血润燥的功效。而且中医一直把阿胶用作治疗心、肝血虚证的药物。

一般心血虚的患者都会出现面色无华、心悸、失眠、气短等症状,而肝血虚的患者则表现为面色自然萎黄、唇甲色淡、头晕目眩,阿胶还用于治疗女性月经减少、或是闭经。而且阿胶还具备很好的止血效果。

东阿阿胶是由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也是最具有影响力的阿胶品牌,其主要成分为驴皮,并辅之以冰糖、黄酒、豆口油。

东阿阿胶用于用于血虚菱黄,眩晕心悸,心烦不眠,肺澡咳嗽;入肺、肝、肾经。对吐血、便血、崩漏、阴虚咳嗽、虚烦不眠、阴虚发热等都可应用。阿胶补血口服液是水溶液,所以更容易吸收。

东阿阿胶是著名的阿胶品牌,所以其生产的东阿阿胶补血口服液可能相对其他品牌要贵一些。

为了更方便患者的服用,东阿阿胶公司还生产了复方阿胶浆。复方阿胶浆具有补气养血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气血两虚,头晕目眩,心悸失眠,食欲不振及贫血。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