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感冒流鼻涕吃什么好,肥胖症怎么办,治疗儿童尿床偏方,治疗糖尿病的最新药,百多邦软膏的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百多邦软膏是我们比较常用的一种外用的OTC药物, 又叫莫匹罗星软膏感冒流鼻涕吃什么好,主要针对的是革兰氏阳性菌或其他感染所致的皮肤病肥胖症怎么办,包括脓疱
百多邦软膏是我们比较常用的一种外用的OTC药物, 又叫莫匹罗星软膏感冒流鼻涕吃什么好,主要针对的是革兰氏阳性菌或其他感染所致的皮肤病肥胖症怎么办,包括脓疱病、疖肿、毛囊炎、皮肤感染等。下面具体来说说百多邦软膏的作用。
百多邦软膏的作用
1、百多邦软膏属于局部外用抗生素,适用于脓疱并疖肿治疗儿童尿床偏方,毛囊炎等原发性皮肤感染及湿疹合并感染,溃疡合并感染,创伤合并感染等继发性皮肤感染。
2、此药物对于革兰氏阳性菌具有很强的抗菌活性,特别是常引起皮肤感染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化脓性葡萄球菌及β-溶血性链球菌,其对多种耐药菌同样有效。对于革兰氏阴性菌也具有一定的抗菌活性,主要用于如脓疱病、毛囊炎等原发性皮肤感染以及湿疹合并感染。
3、百多邦软膏作用于菌体内的异亮氨酸tRNA合成酶与异亮氨酸结合点,阻碍氨基酸的合成治疗糖尿病的最新药,同时耗竭了细胞内tRNA,使敏感菌的RNA和蛋白质合成中止。
4、百多邦涂于皮肤后,透皮吸收量极少,吸收后迅速被代谢成无活性的首一酸,经肾脏排泄。在临床观察中,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检查均未发现异常,亦未见全身毒性作用,短暂的瘙痒、刺痛及烧灼感多为封包及基质所致。
百多邦软膏的注意事项
1、本品辅料为聚乙二醇,大量聚乙二醇可能引起肾损害,因此当皮肤大面积破损,特别是合并肾脏疾病的患者,应避免使用本品,并去医院就诊。
2、孕妇、哺乳期妇女慎用,尚不清楚本品的成份是否可进入乳汁,使用前请咨询医师。哺乳期妇女涂药时应防止药物进入婴儿眼内。如果是在乳头区域使用,请在哺乳前彻底清洗。
3、本品应按用法用量足疗程使用,在感染未被完全治愈前,不要在症状消失时过早停止治疗。
以上就是百多邦软膏的作用以及百多邦软膏的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总的来说,百多邦软膏具有抗菌谱广、疗效好、疗程短、不污染衣物等优点。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