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吕凤来,短波冲击,甄毅,泡泡龙病,过期的牛奶有什么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牛奶打开后没有喝完,在空气中放置的时间过久,就会过期发酸且不能饮用吕凤来,但是扔掉的话感觉挺可惜的。但是不扔掉,又不能喝,过期的牛奶到底还能做什么呢?
牛奶打开后没有喝完,在空气中放置的时间过久,就会过期发酸且不能饮用吕凤来,但是扔掉的话感觉挺可惜的。但是不扔掉,又不能喝,过期的牛奶到底还能做什么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过期的牛奶有什么用短波冲击。
过期的牛奶有什么用
1.美容护肤
过期的牛奶会产生乳酸,乳酸可以软化角质、保湿,更有利于保养皮肤。所以可以把过期的牛奶做成面膜或拿来洗脸。此外还可以用过期牛奶沐浴,可以使皮肤光滑白嫩。
2.擦拭复合地板
过期的牛奶需要用清水稀释后,再洒到复合地板上,然后用拖把擦拭地板,地板可光亮如新。这是因为过期牛奶的乳酸含量会增加,而乳酸是一种天然的去污剂,因此可以清洁地板。
3.擦拭皮鞋
过期的牛奶可以清除皮鞋表皮的污垢。先用刷子刷掉鞋面上的污垢,再用纱布醮取过期牛奶均匀的涂抹在鞋面上,干了以后再用干布擦拭,鞋面就可以光亮如新了,还有一个作用就是防止皮面干裂。
4.去除衣服上的墨迹
先用清水将衣服清洗干净,再倒入发酸的过期牛奶轻轻搓洗,可除去衣服上的墨迹。
5.擦拭皮制家具
如果过期牛奶已有少量沉淀,但是气味没有改变,可以用它擦拭皮制家具,不仅能恢复光泽,而且能修复细小的裂痕。吕凤来,
6.浇花
如果过期牛奶已经有了明显的酸腐味甄毅,这时可以用它来浇花泡泡龙病。为了这种酸腐的味道扩散,可以在花土中间挖一个小坑,把牛奶埋进去就可以了。但是一次不能倒太多。
7.钓鱼
过期的牛奶发酵变酸,是做鱼饵最好的添加剂。将发酵变酸的牛奶倒入鱼食中搅拌混合,这是草鱼最喜欢的饵料。
以上就是过期的牛奶有什么用的相关介绍。过期牛奶的作用好处多多,可以擦拭家具、可以去除衣服上的墨迹、可以浇花等。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