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郑州药交会,宝坻渤海医院,医药视频网,淋清搭档,糖尿病不宜吃6种水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疾郑州药交会病,多半以中老年患者聚多,患有糖尿病者宝坻渤海医院,需要长期的饮食控制才能确保血糖的平稳状况。据调查:我国的糖尿病人数为1.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疾郑州药交会病,多半以中老年患者聚多,患有糖尿病者宝坻渤海医院,需要长期的饮食控制才能确保血糖的平稳状况。据调查:我国的糖尿病人数为1.09亿医药视频网,患病率为11.6%,位居世界第一。那患了糖尿病的人能吃水果吗?下面由立民医药招商网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吧。
糖尿病不宜吃6种水果
1、榴莲
在所含成分中淋清搭档,有2/3是糖。对于血糖高、高血压、胃肠道溃疡等人来说,吃榴莲仍需谨慎,最好能减饭量再吃榴莲,以免摄入热量超标,加重原有疾病。
2、车厘子
车厘子的含铁量是很高的,但是它的糖分也很高,所以糖尿病人群应该远离它郑州药交会。
3、芒果
芒果中含有盛糖量很高,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芒果也是一种过敏性食物,过敏体质的人仅仅接触果皮,也有可能过敏,因此过敏体质者也要慎食。

4、提子
提子皮、核、籽都是很好的物质,具有抗氧化的效果,对于心脑血管疾病也有预防的作用宝坻渤海医院。但是它的含糖量高,十个提子的热量相当于二两米饭的热量,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
5、释迦
每100克释迦可含总糖15.3%~18.3%,维生素c为265mg。由于释迦口感偏甜,含糖量较高。糖尿病患者应慎食。
6、火龙果
其富含天然葡萄糖,容易吸收,糖尿病人一餐不宜多吃。有肠胃功能紊乱、容易腹泻的人,也应少吃。

温馨提示:
对于糖尿病患者,吃水果的时候要限量,每天以100~200克为宜。还要注意不要在餐前或餐后立即吃水果,可以选择两餐之间吃,以免血糖波动过大。医药视频网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