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龙玛显脉片,保健品招商网 ,湖南最好的肝病医院,蒙古黑药丹神抗骨丸,感冒吃什么水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感冒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病了,只要体质稍微差点的人,受了凉就会感冒。感冒时,人们的胃口往往不是很好,那么在饮食上应该避免龙玛显脉片,脂肪和胆固醇含量高的
感冒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病了,只要体质稍微差点的人,受了凉就会感冒。感冒时,人们的胃口往往不是很好,那么在饮食上应该避免龙玛显脉片,脂肪和胆固醇含量高的油腻食物。通过医学角度来讲保健品招商网 ,感冒后最好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不然会导致腹痛腹泻等症状出现。还有部分水果,水果中含有果酸,会导致气管中的痰咳不出来,使咳嗽加重,有些水果含糖量高还会导致炎症久治不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感冒吃什么水果好。

感冒吃什么水果
1、柚子
柚子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如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l、维生素B6等,能够化痰、止咳、益肺。但柚子性寒,不宜过量食用,吃2—3块减缓症状即可。
2、柠檬
柠檬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钠元素等,具有清热解毒,预防感冒的作用。
3、苹果
将苹果和银耳、枸杞、枣等一起熬制,具有润肺止咳的作用;当然,还可以将苹果炸成汁喝,对有效的治疗嗓子嘶哑、预防感冒咳嗽有一定的效果。

4、杏仁
如果你干咳无痰,还伴有气喘,吃些杏肉或杏仁可以得到改善,当然杏仁效果会更好。
5、梨
梨营养丰富,能够改良呼吸系统和肺功能。
6、荸荠
无论生吃、煮着吃、还是炒着吃都可以。但最好蒸熟或煮熟了吃,也可以去皮榨汁湖南最好的肝病医院,能够治疗咽喉肿痛,对治疗感冒咳嗽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蒙古黑药丹神抗骨丸温馨提示:
喜欢水果的朋友们,在感冒期间也要克制住自己哦,还是要注意少吃生冷的水果,避免让病情恢复的慢。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关键词: 感冒吃什么水果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