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睾丸疼痛怎么回事 ,医药保健品招商,微整形隆鼻多少钱 ,阴囊湿疹症状图片,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89
核心提示:维生素D是维持生命的重要物质,人体虽然能够合成维生素,但只占人体所需的极少部分,绝大部分的维生素D还是需要靠外部摄取。你知道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有哪些吗?
维生素D是维持生命的重要物质,人体虽然能够合成维生素,但只占人体所需的极少部分,绝大部分的维生素D还是需要靠外部摄取。你知道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有哪些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油性鱼类
脂肪含量较高的鱼,例如三文鱼、吞拿鱼、鲑鱼、鲭鱼和鳗鱼,它们能提供400-580个国际单位(IUs)的维生素D,阴囊湿疹症状图片 。
2、鱼肉罐头
如果买不到新鲜的鱼,可以退而求其次,选择性价比高且较为常见的罐头,例如吞拿鱼罐头、沙丁鱼罐头,能提供180-250IUs的维生素D。
3、菌菇类
素食者可以选择菌菇类,例如大蘑菇、羊肚菌、鸡油菌等等,每个大蘑菇大约能提供375IUs。无论是沙拉、三明治或者是煮汤,都可以用上菌菇类。

4、牛奶、豆奶
大多数品牌的牛奶不仅含钙量高,维生素D的量也很高。一杯牛奶大约能提供100IUs左右的维生素D。豆奶一般也能提供100-350IUs的维生素D,不同品牌含量不同哦。
5、橙汁
跟牛奶类似,大多数品牌的橙汁也富含维生素D,但含量各异睾丸疼痛怎么回事 ,还是得看标签。

6、蛋黄
虽然有人不爱吃蛋黄,但它真的富含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一个完整的鸡蛋,能提供大约40IUs的维生素D。
7、豆腐
豆腐富含蛋白质、钙、铁还有维生素D。豆腐可以代替肉类炒菜、做酱、咖喱等。

睾丸疼痛怎么回事 总结一下医药保健品招商,维生素D其实比你想象的要重要,它不仅能强化我们的免疫系统,让我们能更好地预防感冒、流感;还能促进钙的吸收,维持心肺功能、调节血压等等。大家在生活中要均衡饮食,才能保持我们的身体健康微整形隆鼻多少钱 。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