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怎样才能最快速的找到药品代理商 你不得不知道的一些知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190
核心提示:药品如何招商?这个问题应该是很多医药企业都想要知道的。现在大多数的做药品招商的企业都是不会和终端客户直接接触的,而是通过

    药品如何招商?这个问题应该是很多医药企业都想要知道的。现在大多数的做药品招商的企业都是不会和终端客户直接接触的,而是通过寻找代理商来占领市场,而这一销售模式也被称之为医药代理制。这种情况下,医药企业的招商技巧都是集中在如何才能迅速找到适合的代理商上。那么,究竟如何才能快速的招到代理商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药品招商和普通的销售从本质上来看,区别就在于前者是面向代理商的,而后者是面向消费者的,所以做药品招商就不可能像做普通产品的销售一样做主导的买卖关系。药品招商要建立一个合作共赢的关系,而要想实现这一目标就需要找一个“门当户对”的代理商,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建立起一种长期合作的关系,否则双方就不可能长期合作,这对于双方而言不论是时间还是金钱方面都是有损失的。

    我们可以这样想一下,你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医药企业,现在想要快速的拓展市场,如果你选择的是一个实力不那么雄厚的代理商,那么不仅仅是终端开发速度慢,而且销售的速度也会非常缓慢,渠道也没办法迅速建立起来。反过来,如果代理商的实力非常雄厚,医药厂家可能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但是如果能够深入一点去思考就会知道,他们不可能就只代理你一家的药品,也就是说他们很可能不会花大力气去推广你的产品,甚至当你的产品和大药企的产品有冲突的时候,他们会毫不犹豫的牺牲你的产品,所以找一个“门大户对”的代理商是非常重要的。

    现在的医药企业除了要快速拓展更多的市场之外,还有一点就是需要引进更多的资金、项目,这样才能让企业得到发展壮大,增强自身的实力,所以这一类的企业在选择代理商的时候,全国性的代理商就要比区域性的代理商更有优势,而全国性的代理商现在有几种主要的渠道:

    1、电视广告招商一般都是通过拍摄广告片来进行电视媒体传播,这种招商的优点在于传播的群体比较多,缺点就是价格比较贵,一般都是几百万甚至上千万。

    2、互联网招商是通过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来发布招商信息,优点是7*24小时不间断,只要打开网站就可以看到,而且是免费发布的,网站的流量入口非常大,医药代理商用户更精准,要想让代理商看到你最好是合作做推广。

    3、药交会可以让药企和代理商面对面交流,缺点就是具有局限性。

    在进行招商的时候不妨可以参考以上的这些介绍,这样有助于更好的招到合适的代理商,让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