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冻疮膏哪种好 这五款是不错的选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228
核心提示:冬季天气寒冷,不少人都被冻坏了,冻疮就是常见的一种情况。那么怎么治疗冻疮呢?冻疮膏是一种选择,那么用哪种冻疮膏比较好呢?
冬季天气寒冷,不少人都被冻坏了,冻疮就是常见的一种情况。那么怎么治疗冻疮呢?冻疮膏是一种选择,那么用哪种冻疮膏比较好呢?下面就详细去介绍一下。

冻疮膏哪种好 冻疮膏使用注意哪些事 冻疮膏有效吗

  哪种冻疮膏比较好

  1.蛇油疮膏

  发生冻疮后,可在局部涂抹冻蛇油疮膏。这可用于各种程度冻疮,皮肤干燥、红肿、皱裂等,具有防冻、滋肤的功效。这款蛇油冻疮膏经济实惠、效果好,对于广大冻疮患者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

  2.黑白草冻疮膏

  黑白草冻疮膏主要成分有黑白草、芦荟胶、人参、当归、甘油、薄荷等。局部处用,用温水洗净疮面后,轻轻擦干。适用于活血化瘀、通经活络、消肿祛寒。适用于各种程度的冻疮、红肿、痛痒、溃烂、皮肤青紫、起水泡

冻疮膏哪种好 冻疮膏使用注意哪些事 冻疮膏有效吗

  3.华佗冻疮膏

  手上长冻疮怎么办呢?试试华佗冻疮膏。华佗冻疮膏具有活血化瘀、通经活络、消肿祛寒的功效。适用于各种程度的冻疮、红肿、痛痒、溃烂、具有防冻、治冻、消肿、生肌、止痒、止裂、手足裂口愈合的创伤恢复之功效。

  4.薰衣草冻疮膏

  薰衣草冻疮膏适用于各类冻疮、褥疮,如红肿、痛痒、青紫、皲裂、溃烂、修复疤痕。

  5.防裂冻疮膏

  防裂冻疮膏具有活血化瘀,消肿散寒,通经活络,止痒生肌的功效。能防冻治冻、养肤、护肤,止裂消炎,适用于各种程度的冻疮(红肿、痛痒、青紫、冻伤、冻裂)、皮肤干燥、手足裂口。局部外用,用温水洗净疮面后,轻轻揩干,取本品适量涂于患处,轻轻按摩使乳膏吸收,每日数次。

冻疮膏哪种好 冻疮膏使用注意哪些事 冻疮膏有效吗

  冻疮膏使用注意事项

  1.小心过敏

  冻疮如何治疗呢?冻疮膏是首要选择。但是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因此在选择冻疮膏治疗的时候最好在使用前先涂抹少量在完好的肌肤处,一天后没有发现过敏的症状再将冻疮膏涂抹在冻疮上,以免对冻疮造成伤害,加重冻疮的情况。

  2.使用区域

  有些人在冬天脸颊长时间的曝露在外面,所以脸上就长了冻疮,那么使用冻疮膏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冻疮膏千万不要弄到眼睛里,眼睛周围的区域都要避开,以免刺激损伤眼睛。还有口腔和鼻腔等黏膜区域也都要避开。

  3.溃烂处不要涂

  很多人被冻疮找上门之后快速的溃烂了,那么这个时候使用冻疮膏要注意了,最好是不要涂到溃烂的伤口处,以免刺激伤口,造成溃烂加重。

 
关键词: 防裂霜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