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戎舒牌佐将胶囊成分,怎样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33
核心提示:戎舒牌佐将胶囊(国食健字G20070104)的成分及作用,适用人群是哪些,怎样使用的呢?佐将胶囊是由北京军区临床药物研究所(简称
戎舒牌佐将胶囊(国食健字G20070104)的成分及作用,适用人群是哪些,怎样使用的呢?
 
佐将胶囊是由北京军区临床药物研究所(简称:北京军区药研所)研制的高科技产品,是全军首个保健产品。面向大众市场推广前,一直在部队内部流通,是领导层保肝、健肝、解酒养胃的日常保健食品,口碑极佳,被誉为“将军之盾”。由于其效果显着,2007年,中国中医协会等机构36名专家呼吁,戎舒牌佐将胶囊应面向大众普及。同年,戎舒牌佐将胶囊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监局)正式批准为国字号健肝产品,至此走向大众市场。
 
将胶囊源自我国传统经典名方“葛花解酲汤”,后者最早见于金代大医学家李东垣所着的《脾胃论》中,主治酒积呕吐等,尔后《本草纲目》进一步论证了葛根保肝解酒的功能,自此便有了“千杯不醉葛藤花”的美誉。
 
医药保健品加盟介绍,佐将胶囊由葛根、枳椇子、豆蔻、人参、白术、茯苓、陈皮、广藿香等多种中药成分科学配伍而成。 
 
【葛根】 性凉,味甘微辛,气清香,主入脾胃经。 其有效成分为黄酮类,具有舒张血管,降低血管阻力,增加冠状动脉和脑部血流量,改善心脑血液循环,降低心肌耗氧量,维持氧的供求平衡。 
 
【枳椇子】 性味甘、平,无毒。有除烦渴、解酒毒、利小便等功效。 含多量葡萄糖及苹果酸钙。枳椇子皂甙有降压作用,有抗细胞脂质过氧化作用,稳定细胞膜,能减轻有毒物质对肝细胞的损伤,促进细胞再生,预防并能减轻纤维化、肝细胞的变性坏死及炎性细胞浸润。 
 
【豆蔻】 辛,温。归肺、脾、胃经。化湿消痞,行气温中,开胃消食。 豆蔻的提取物可增强机体对病的免疫功能,破坏癌细胞外围防护因子,使癌组织容易被损害。 
 
【人参】 性平,味甘,微苦。补元气、补脾益肺、生津、安神之功能。 人参主要含10多种人参皂甙,以及人参快醇、β-榄香烯、糖类、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等。 
 
【白术】 性温,苦、甘。归脾、胃经。健脾益气,燥湿利水。 有促进肠胃分泌的作用及明显的利尿作用,能促进电解质特别是纳的排出。有降低血糖、保护肝脏、防止肝糖元减少的作用 
 
【茯苓】 性平,甘、淡。归心、肺、脾、肾经。健脾除湿、宁心安神、益智健脑之功效。 茯苓提取物中含有丰富的羧甲基茯苓多糖(CMP),它作为免疫调节剂可激活淋巴细胞、巨噬细胞和自然杀伤细胞等免疫细胞,具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佐将胶囊作用:
 
对化学性肝损伤有辅助保护功能,效果明显,无毒害无副作用

适用人群:
 
(1)适用于经常应酬、饮酒的人群。 
 
消除饮酒过量引起的头晕、头疼、恶心、呕吐以及酒精麻醉引起的反应迟钝、举止失态。防治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炎及酒精性纤维化等酒精性肝病。 
 
(2)适用于脂肪肝人群。 
 
显着减少脂肪在肝脏的沉积,防止脂肪肝的发生,预防肝纤维化、肝硬化。 
 
服用方法:
 
①轻度脂肪肝、日常保健(保肝健肝)每天1次,每次4粒 
 
②中度脂肪肝、酒精肝每天2-3次,每次4粒(脂肪肝、酒精肝伴有肥胖、冠心病等慢疾病的患者服用量为每天3次,每次4粒) 
 
③解酒用:酒前30分服用4粒,酒后服用4粒。
 
关键词: 佐将胶囊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