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天麻钩藤颗粒的价格具体是多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41
核心提示:从药物的说明书来看,天麻钩藤颗粒英文缩写为RX。RX是处方药物的缩写,由此可见天麻钩藤颗粒是处方药物。患者朋友需要有医生的处

从药物的说明书来看,天麻钩藤颗粒英文缩写为RX。RX是处方药物的缩写,由此可见天麻钩藤颗粒是处方药物。患者朋友需要有医生的处方才能买到天麻钩藤颗粒这种药物。不过天麻钩藤颗粒的价格具体是多少呢?


天麻钩藤颗粒价格约25元一盒。但是因为各种因素,不同地区、不同规模、不同厂家对于天麻钩藤颗粒定价有所不同,所以患者朋友在购买该药之前还是最好是当地咨询一下该药的价格,一切以当地的药物售价为准。或者患者朋友可以到八百方网站购买天麻钩藤颗粒。八百方网站是一个正规的网上售药第三方平台,值得大家信赖。不过,在购买天麻钩藤颗粒之前必须要了解清楚这种药物的说明书。


天麻钩藤颗粒主要成分是天麻、钩藤、石决明、栀子、黄芩、牛膝、盐杜仲、益母草、桑寄生、首乌藤、茯苓等。从这些成分中我们可以知道天麻钩藤颗粒是中成药。相对于西药来说,中成药对于肠胃的刺激甚少,副作用也少,但是药三分毒。为了健康着想,患者朋友一定要科学用药。临床上,天麻钩藤颗粒用于肝阳上亢所引起的头痛、眩晕、耳鸣、眼花、震颤、失眠;高血压见上述证候者等的治疗。有需要的患者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


从整体上来看,天麻钩藤颗粒价格并不是很贵。患者朋友可以放心购买天麻钩藤颗粒这种药物。当然,在购买天麻钩藤颗粒的时候,患者朋友一定要认真看看天麻钩藤颗粒的说明书,学会科学用药。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