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日常调理 » 正文

左旋肉碱泡腾片有用吗?左旋肉碱泡腾片的作用与功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1588
核心提示:左旋肉碱泡腾片有用吗?左旋肉碱泡腾片的作用与功效?左旋肉碱泡腾片成分源于运动营养的两大宠儿左旋肉碱、丙酮酸钙,左旋肉碱专

左旋肉碱泡腾片有用吗?左旋肉碱泡腾片的作用与功效?左旋肉碱泡腾片成分源于运动营养的两大宠儿左旋肉碱、丙酮酸钙,左旋肉碱专门搬运人体中的长链脂肪,丙酮酸钙是一种人体的脂肪燃烧酶,对减肥有一定的功效。下面,就具体分析下左旋肉碱泡腾片有用吗。

左旋肉碱泡腾片有用吗?左旋肉碱泡腾片的作用与功效

一、左旋肉碱泡腾片效果:

1.修正变幻牌格尔泡腾片其成分源于运动营养的两大宠儿左旋肉碱、丙酮酸钙,是左旋肉碱的基础上添加了丙酮酸钙,全面升级左旋肉碱减肥的新理念。

2.左旋肉碱是人体中的脂肪搬运酶,专门搬运人体中的长链脂肪——赘肉,进入线粒体进行燃烧氧化。同时也是人体脂肪代谢及能量再生的必须营养素,能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

3.丙酮酸钙是一种人体的脂肪燃烧酶,到达机体细胞的能量加工厂-线粒体,将运进来的脂肪酸(主要是长链型)氧化燃烧供能,机体宏观表现为脂肪减少、体重减轻。美国匹兹堡大学研究中心的科学试验结果让人惊讶:丙酮酸钙可以增加至少48%的脂肪消耗。

 


二、营养成分:

1、升级配方:在左旋肉碱的基础上添加了国际流行的丙酮酸钙,潮流减肥搭档,减肥效果加倍提升。

2、安全:左旋肉碱是婴儿配方奶粉的主要成分,丙酮酸钙是从苹果提取的膳食补充剂,这两大成分都是国际奥委会允许是要的膳食补充剂,安全性无容置疑。

3、不添加违禁成分,修正承诺不添加西布曲明、利尿剂等西药成分,真正的健康减肥、安全减肥。

4、流行剂型:时尚流行的泡腾片剂型,即泡即喝,方便、快捷、时尚。

5、靶向减脂,配合运动加速局部脂肪的运动,可实现想瘦哪里瘦哪里的愿望。

仅仅是单纯的肥胖,没有其他适宜人群:因素。列如因发病诱发的肥胖等。

注意事项:

1.本品不能代替药物,苯丙酮尿症患者慎用

2.儿童、孕期及哺乳期妇女慎用。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