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安美来果莓美白丸的成分功效作用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34
核心提示:想要深入了解果莓美白丸,你需要知道它的成分都有哪些,天然营养成分才不会有副作用,美白效果更好,科学配方,专业技术。下面,

想要深入了解果莓美白丸,你需要知道它的成分都有哪些,天然营养成分才不会有副作用,美白效果更好,科学配方,专业技术。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安美来果莓美白丸的成分功效介绍。

安美来果莓美白丸的成分功效介绍


安美来果莓美白丸所含的神经酰胺是全球新一代的天然美容成分,表皮角质层细胞间脂质的50%以上由神经酰胺构成,承担皮肤锁水和免受外界刺激的屏障。皮肤角质层神经酰胺含量逐年减少,是皮肤老化、粗糙暗黄的主要原因之一。

科学证明,口服安美来果莓美白丸,能使皮肤细胞得到良好的恢复和再生,亦能阻断黑色素向表皮输送,发挥独特的美白作用。

安美来果莓美白丸的成分之一:复合果莓多酚


德国卡登公司从葡萄和蓝莓中萃取的高效美白多酚,在清除内源性自由基、阻断阳光紫外线、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皮肤血液循环、维护肝脏正常代谢、保护皮肤胶原蛋白和缔结组织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安美来果莓美白丸的成分之二:胶原蛋白肽


罗塞洛PEPTAN胶原蛋白肽,其小分子三肽螺旋结构能被肌肤直接利用,对肌肤起有效的补充和修复作用,其含量丰富的甘氨酸和胱氨酸亦能帮助人体提升谷胱甘肽浓度而发挥美白、嫩肤作用。


安美来果莓美白丸的成分之一:复合果莓多酚


安美来果莓美白丸的成分之三:植物神经酰胺


日本UNITIKALTD专利CELAMID,从蒟蒻中萃取的植物神经酰胺。神经酰胺是全球新一代的天然美容成分,表皮角质层细胞间脂质的50%以上由神经酰胺构成,承担皮肤锁水和免受外界刺激的屏障。

皮肤角质层神经酰胺含量逐年减少,是皮肤老化、粗糙、暗黄的主要原因之一。科学实验证实,口服补充植物神经酰胺,能使皮肤细胞得到良好的恢复和再生,亦能阻断黑色素向表皮输送,发挥独特的美白作用。


安美来果莓美白丸的成分之三:植物神经酰胺


安美来果莓美白丸的成分之四:针叶樱桃浓缩物(天然维生素C复合物)


天然维生素C和生物类黄酮(维生素P)的复合物,生物活性高于普通维生素C,能阻断多巴醌氧化成多巴色素而抑制黑色素生成,亦能将皮肤已产生的黑色素还原成浅色或无色。


安美来果莓美白丸的成分之四:针叶樱桃浓缩物(天然维生素C复合物)


安美来果莓美白丸的成分之五:L—半胱氨酸


L-半胱氨酸是著名的“美白氨基酸”,作为唯一含巯基(-SH)的氨基酸,能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生成而发挥美白作用,同时能调节肝脏代谢、保肝护肝,还能软化角质而使肌肤柔嫩,亦能促进角蛋白形成而让头发柔韧、亮泽。

以上就是关于安美来果莓美白丸的成分功效介绍,因为你不是专业人士,可能并不是十分了解它的这些成分,但大家要知道一点,成分的功效和产品的效果是息息相关的。

 
关键词: 果莓美白丸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