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超受欢迎的4款高机能化妆水,了解下?让你护肤不花冤枉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超受欢迎的4款高机能化妆水,了解下?让你护肤不花冤枉钱!娥佩兰薏仁水这一款是非常多的美妆博主和网红都有推荐过,作为爽肤水

超受欢迎的4款高机能化妆水,了解下?让你护肤不花冤枉钱!

娥佩兰薏仁水

超受欢迎的4款高机能化妆水,了解下?让你护肤不花冤枉钱

这一款是非常多的美妆博主和网红都有推荐过,作为爽肤水中的战斗机,薏仁水必须放在前排,平价大碗,湿敷起来一点也不心疼。看起来颜色是乳白色的,看着很舒服。无添加,无刺激,使用的时候非常舒服,就连敏感肌也不用担心。补水能力很不错,闻起来有薏仁的味道,但不是那种特别浓郁的味道,很舒服。每天化妆之前,用薏仁水倒在化妆棉上,像敷面膜一样敷在脸上,上妆会很轻松。

ORBIS奥蜜思水原力肌原水(清爽型)

超受欢迎的4款高机能化妆水,了解下?让你护肤不花冤枉钱

适合油皮的爽肤水推荐奥蜜思的这款水原力肌原水。它是纯水质地,但是上脸并不是没有存在感,补水很有一套秘笈:添加接近天然保湿因子NMF的水原力精华,可以浸润角质层,丰盈干瘪的角质细胞,提高角质层含水量。而褐藻提取物可以加强角质细胞之前的连接,堵住水分逃跑的通道!压轴成分源力磁铁AQ 能填补角质细胞间隙,如磁铁般长久地吸附着滋润成分。肤感非常清爽,不黏没有膜感,有种“润物细无声”的效果,适合油皮的爽肤水最推荐这一款!

雅诗兰黛红石榴精华水

超受欢迎的4款高机能化妆水,了解下?让你护肤不花冤枉钱

210/100ml左右

夏天的时候就有看到很多人推荐雅诗兰黛的红石榴水,其实它还有一款滋润型的,质地比较类似精华的浓稠感,但吸收度是不错的,秋冬用着也ok的。它主要就是排浊祛黄,能挽救熬夜之后的憔悴脸色和肤色不均,很适合经常修仙的女孩们。

花钰集补水爽肤水

超受欢迎的4款高机能化妆水,了解下?让你护肤不花冤枉钱


这款花钰集爽肤水,富含天然大米发酵成分,有效灌注源源能量,带来健康润泽,改善肌肤水油平衡和平滑肌肤,细致收紧毛孔。同时美白补水焕活强化,帮助抵御氧化等外界侵袭;
还含有特有的玻尿酸保湿因子,含双倍透明质酸,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角质层,瞬间深度保湿,令肤质更细嫩柔滑。能锁紧水分,持续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带来前所未有的保湿体验,效果令您惊叹。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及色素。哪怕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一点点的大米的自然香气,闻起来非常的舒缓,拍在脸上吸收起来非常的快,一点也不油腻,补水的效果也很好,刚洗完脸皮肤还有点紧绷,拍完爽肤水后,皮肤就很滋润,我用了两三个星期后皮肤变得超级舒服,而且T区也不像以前那样冒油光,毛孔也没有那么粗大了。差不多用了一个多月,皮肤本来很暗沉的,如今皮肤看起来也亮了很多,非常的温和一点也不刺激。和我本人一样皮肤暗沉,或者熬夜的姐妹们可以get起来。

 
关键词: 高机能化妆水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