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哪款香水比较好用,兰蔻香水怎么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又见Lancome的桃红色小礼盒。打开包装里面铺陈细致,内有海绵垫底,品牌logo包装纸遮盖。作为一个摩羯座的理智girl,一般不会对

又见Lancome的桃红色小礼盒。打开包装里面铺陈细致,内有海绵垫底,品牌logo包装纸遮盖。作为一个摩羯座的理智girl,一般不会对粉哒哒的东西太感冒,但不得不说是这个包装的精细程度折服了我。

哪款香水比较好用,兰蔻香水怎么样

亮点与细节

直接点吧,将香水从盒子里拿出来看瓶身。整体造型纤细,约摸是因为瓶身微有棱角的设计,使得光线穿透瓶身,看起来亮度更高,胜似一件工艺品。

哪款香水比较好用,兰蔻香水怎么样

瓶颈部类似choker的设计,有没有很时尚。哈哈哈一件香水也设计的这么紧跟潮流。有没有鞭策使用者赶紧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拟人化的设计使得产品更生动,更富有情绪,尤其像香水这种味道类产品,它的外观设计既从侧面反应了它的受众和香味类型。

哪款香水比较好用,兰蔻香水怎么样

再来说说喷头,这应该是除开香味来说,消费者对这个产品使用感受好坏与否的判断点啦。当你按压香水瓶上的按钮时,瓶内向下的压强增大,因此瓶里的香水受力延着导管上升,香水瓶前端的出口处开口比较小,因此大的水珠在此收到压力而分散喷出。喷洒出来量的多少,是否均匀,喷得远近这些细节都很重要~

哪款香水比较好用,兰蔻香水怎么样

试用过程与体验

来说说官方的介绍吧,珍爱爱恋香水散发出微妙、轻盈的味调,精巧表达出恋爱中女性的心情——时刻准备抓住爱情、决心活在当下、自由去爱,义无反顾。它体现了女性无拘无束的真性情,年轻优雅,令人难以抗拒。


哪款香水比较好用,兰蔻香水怎么样

自己的感受来了哈,毫无意义问这是一款很甜腻的香水,如果你不想让身边的直男昏掉,我是建议还是少喷两下。浓浓的花香和果香,确实是适合恋爱中的人儿~如果你此刻单身,喷了这个香水会更加憧憬恋爱,周围散发的气场也会变得温柔而吸引异性。如果你此刻正沐浴在爱情中,这个香水会是诠释这个人生美好阶段的最好加持品。

前调飘溢着果漾芬芳,持久而浓郁——桃花、佛手柑和西洋梨子,辅以辛香的粉红胡椒。水蜜桃和紫罗兰采用细腻粉末状,伴随前调散发出精妙的味调。中调是以茉莉和土耳其玫瑰精油调和而成的晨露晶透花香,荡漾淡雅的花瓣清香。令人砰然心动、为之一振的后调是以浓厚雪松和麝香构成的木质香调。珍爱爱恋香水以更具层次感的对比混合调香方式,展现出珍爱香水淡雅的一面,与肌肤精妙融为一体,让人打开自由悸动的法式心扉。

来说一说喷头使用感受,和留香持久度。喷头标准的大牌配置,表现很优秀,香雾能均匀地覆盖在衣服及皮肤上。使香味轻柔地包裹住身体。香味的话,留香并不算持久,通勤早上八点出门喷上,到中午味道就比较淡了,自己凑近了能闻到。但也正好,我不喜欢太浓郁的香味,在职场显得不专业。

哪款香水比较好用,兰蔻香水怎么样

瞄了一眼包装盒背后的中文说明,看见日期了么~众所周知香水的保质期很长的。看来写完这篇试用报告我得加紧用了。翻一个小白眼……

试用心得

优点:这是第一次被抽中试用,品牌方很有诚意,如约寄来了75ml最大容量装。本着和品牌互相尊重的原则,我很认真在网上做了功课,结合了自己的试用感受。写了这个测评。香水味道经典,受众人群广泛,对品牌来说会是一个恒久经典的产品类型,从名字从包装到瓶身到香水颜色,每一步都在点题,都在为香味做侧写。这是某某古龙水品牌千篇一律的瓶身不能比的。

缺点:香味这个东西很私人,我更喜欢清新并且有辨识度的香味。此款香水秉承了大牌一贯的做香思路,做得足够经典,但不够独特。还有一个小瑕疵,寄来的香水盒子有点脏有点旧,日期也比较临近了。

 
关键词: 兰蔻珍爱香水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