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玺宴“意趣·花园”主题婚礼秀艳惊春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  3月5日下午,玺宴“意趣 ·花园”主题婚礼秀在美丽的春城昆明市昌宏西路云玺15家艺术机构举行。  据介绍,婚礼秀安排的室外场融入了新春夏婚纱走秀、草坪
  3月5日下午,玺宴“意趣 ·花园”主题婚礼秀在美丽的春城昆明市昌宏西路云玺15家艺术机构举行。

  据介绍,婚礼秀安排的室外场融入了新春夏婚纱走秀、草坪婚礼等婚礼要素,整场婚礼秀分为“童真年代”、“青春懵懂”和“青春洋溢”三个阶段环节构成。当日的户外婚礼秀首先上演了温暖动人的爱情故事、展现了精美绝伦的华服婚纱。在风景如画的户外园林里,在场宾客无不沉醉其中。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别开生面的菜品试吃项目,并将菜品试吃分为“家的味道”以及主厨推荐菜试吃两大类。

  其中“家的味道”主要是复刻妈妈的菜谱,意在将一个家庭温暖、爱的味道,传承到新的家庭。既是对新人、宾朋的美好祝愿,也寓意着延续幸福和美好;主厨推荐菜由“总统级”政要餐饮顾问领衔,携中西餐并举、技艺精湛的厨师团队,制定以私房菜Catering 为基础的菜单,糅合中西、传统与创新的烹调技法,满足全天候、全地域、全情境的美食需求。尤其需要说明的是,无论“家的味道”及主厨推荐菜试吃都安排有“风生水起” 、 “鸡丝凉米线”、 “蒸鲜活乳山生蚝” 、“秘制乳鸽”和“花旗参竹丝鸡汤”这五道菜。

  玺宴位于云玺15艺术机构,毗邻五甲塘湿地公园、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场地宽阔,景造雅致。玺宴由公园1903欣宴原班人马在2017年打造(欣宴成立于2015年,位于昆明西山区公园1903,开业7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7年合共承办婚礼3600多场,接待客流量达260万人次,好评率超90%,已成为最为昆明年轻顾客及时尚人群青睐的宴会场地,同时成为昆明宴会餐饮行业的新标杆),擢拔服务内涵,致力于为追求品质的人群服务。

  把宴会做到极致是“玺宴”不懈的追求。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阳春三月,欣玺”与您相遇。我们希望能伴您左右,给您留下一段独一无二、幸福、美好的回忆,给宾客奉上难忘的一餐。通过服务,通过菜品,通过我们力所能及的每一件事。

  本次活动由昆明欣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蜜堂婚礼企划联合主办。昆明木石摄影工作室、 ICO BRIDAL VEIL时尚新娘婚纱造型、 ZOOM电影工作室、昆明言语主持工作室和昆明DA管家婚礼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关键词: 花园婚礼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