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时髦女生的夏季短裤穿搭,配上个性上衣,清凉时尚又潮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  夏季是一个炎热的季节,也是一个多彩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很多的女生会穿上喜欢的清凉装来感受夏日的清凉,不仅展现出了身材的美感,又感受到了时尚让你变得
  夏季是一个炎热的季节,也是一个多彩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很多的女生会穿上喜欢的清凉装来感受夏日的清凉,不仅展现出了身材的美感,又感受到了时尚让你变得更加自信有魅力。那么夏季要怎么选择清凉装呢,通常裙装和热裤装是很多女孩优选的,裙装优雅美丽又显气质,而热裤装清凉舒适又显身材,当然还有今天小编要说的短裤装了。

  首先我们来说下短裤和热裤的区别,短裤通常在设计方面比较严谨,虽然款式多样,但是穿搭舒适可以更好地贴近腿部,不容易走光;而热裤则款式丰富,裤身采用了破洞的设计,边缘也采用了不规则的磨毛设计,穿搭洋气又好看,但是有的款型因裤管较短而容易走光,建议内穿防走光裤打底,当然这两款都可以凸显出腿部的修长。

  01

  短裤的材质选择

  不同的季节也有不同的材质可以挑选,比如冬季穿搭短裤通常以皮质为主,增加穿搭的质感美,保暖又显身材,而牛仔短裤是夏季出镜率最高的款,以纯棉为主,穿搭舒适又清凉,是大众女生都喜欢的裤子,除了这两种材质外还有绸缎面的短裤,通常这种面料的裤子以宽松款为主,高级又好看。

  02

  短裤的颜色挑选

  虽然短裤的颜色种类比较多,但是在夏季穿搭大众比较认可黑色与灰色,这两种色不仅显瘦又耐脏,优势百搭的色可以更好的搭配上衣穿出不同的风格美,当然还有白色款,白色清爽靓丽,但是不耐脏,所以穿搭的人很少。

  03

  短裤裤腰的选择

  短裤的裤腰可以分为高腰型的,中腰型的和低腰型的,对于身材比例好的女生来说选择低腰型的短裤不仅可以穿出大长腿更是凸显出纤细的腰部,而中腰型的短裤是大众最喜欢的裤子,搭配短款上衣也能穿出纤细的腰部,让你美丽又自信。而高腰型的短裤可以对腰部起到遮肉显瘦的效果,同时又能提升腰线衬托出修长的腿部。所以按照自身的特点来选对裤型。

  04

  短裤的版型选择

  说到版型不得不说女性服饰的版型是最丰富的,而今天所说的短裤也是丰富多样,但是按照裤管来区分的话可以分两种,一种是大家常见的简洁的圆腿裤管,简单大方。而另一种也是新流行的M字短裤,顾名思义,短裤边缘呈现出M字形状的修饰,增加短裤的美感,穿搭时尚又好看。

  05

  短裤的上衣搭配

  因为短裤是夏季的清凉装,所以在搭配上衣也以简约清爽为主,可以搭配背心,短袖衫,吊带衫,抹胸衫等等,在色彩上可以跟短裤的颜色来搭配,这样可以穿出清凉又出众的美,如果你想美的与众不同可以挑选款式独特的款来打扮自己,让自己美的有个性有魅力。

  06

  短裤的鞋子搭配

  穿搭短裤鞋子的搭配面也是非常的光,如果你身材高挑又爱逛街的话可以选择运动鞋或者休闲鞋,这样穿搭舒适又轻盈,逛街不容易累。如果想要穿搭的酷酷的可以挑选马丁靴来搭配,让你美丽到酷。如果你想穿出高挑的身材美,可以挑选高跟鞋,就是注意一点小个子女生要选高腰型的短裤,而高跟鞋的跟最好高度在5到10厘米之间,轻松的穿出高挑的身材美,让你拥有一个美丽的夏天。

  07

  看下街拍达人的短裤穿搭

  这位小姐姐上身穿了一件黑色小衫搭配一款高腰型的灰色短裤,脚穿一双黑色的马丁靴,时尚又充满了个性的魅力,特别是这款小衫设计独特,采用了半边长袖半边露肩的设计风格,洋溢着年轻的个性唯美,而一双黑色马丁靴也是采用了黑色的网纱拼接,穿着舒适又透气,让整体的搭配充满了时尚又有个性的美。(配图来源网络,侵则删。)
 
关键词: 清凉装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