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猕猴桃美白面膜制作 猕猴桃面膜的做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3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  猕猴桃美白面膜  材料:奇异果(需要猕猴桃联系小编加V:tgttt1)、苹果、薄荷叶  1、材料洗净,奇异果削皮、切成四块,苹果不必削皮、去核切块。  2、
  猕猴桃美白面膜

  材料:奇异果(需要猕猴桃联系小编加V:tgttt1)、苹果、薄荷叶

  1、材料洗净,奇异果削皮、切成四块,苹果不必削皮、去核切块。

  2、薄荷叶放入果汁枫叶打碎,再加入奇异果、苹果一起打成汁。

  3、搅拌均匀后,室温下饮用或依个人喜好冷藏后饮用。

  猕猴桃蜂蜜蛋黄面膜

  材料:猕猴桃一个、蛋黄一个、蜂蜜少许

  方法:1、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再用一小盆清水滴入几滴新鲜柠檬汁,再清洗几下使脸更柔滑。

  2、如果你的脸比较干燥,可以在清水中将切成片的猕猴桃片放入水中,或将汁水挤入水中,多次清洗,会改善你的肌肤。

  3、将猕猴桃、蛋黄、蜂蜜均匀调成糊状后,用调膜棒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待15分钟左右用清水将肌猕猴桃面膜肤洗净。

  功效:猕猴桃本猕猴桃面膜身含天然丰富的VC与含胆固醇以及卵磷脂的蛋黄相结合,对于皮肤干燥暗黄有很好的美白和补水作用,对恢复皮肤弹性有较好的效果。

  美肤功效:清洁毛孔,有效预防面疱,特别适合油性皮肤使用。

  猕猴桃蜂蜜保湿面膜

  原料:猕猴桃半只、蜂蜜一勺。

  制法:将猕猴桃直接拿勺弄碎,加入蜂蜜即可。

  用法:直接敷面约15-20分钟清洗。

  体会:猕猴桃是水果中的vc之王,可以预防黑色素的生成,对晒后斑点形成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猕猴桃海藻去斑面膜h

  原料:猕猴桃半只、海藻粉适量

  制法:将猕猴桃粉碎后加入适海藻粉后搅拌均匀

  用法:再将制作好的面膜涂抹到面部,10分钟后洗净。

  美肤功效:猕猴桃面膜能够供给皮肤充足的水分,同时还能有效去除皮肤暗斑,色斑,令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光泽。

  猕猴桃面粉控油面膜

  做法:将猕猴桃1个打成泥,加入面粉8克调成糊状;

  用法:静敷3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

  效果:清洁毛孔、去污控油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