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新生儿吃奶粉上火怎么办? 新生儿吃奶粉上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  新生儿吃奶粉上火怎么办?  1、家长可以适量的增加宝宝的饮水量,或者在奶粉中添加一些益生元,或者给宝宝换成含有益生元配方的奶粉。  2、宝宝在吃奶粉的

  新生儿吃奶粉上火怎么办?

  1、家长可以适量的增加宝宝的饮水量,或者在奶粉中添加一些益生元,或者给宝宝换成含有益生元配方的奶粉。

  2、宝宝在吃奶粉的时候,蛋白质含量比较高,但是如果宝宝的消化功能新生儿吃奶粉上火不佳,就会导致宝宝出现食滞。家长要给宝宝服用有助于消化的药物,注意药物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3、在购买奶粉的同时,家长可以选择一些有利于降火的奶粉伴侣等材料,或者是选择给宝宝一些冲剂,比如降火的饮料。

  新生儿吃奶粉上火的症状

  1、宝宝眼睛内分泌物增多,特别是早上起床时,眼屎可能粘在眼睑上。

  2、严重症状的宝宝,可能有口角糜烂、口腔舌头溃疡、口角干裂等症状。

  3、宝宝在排便时会出现大便干结的症状,也有可能是便秘,或者是宝宝由于排便而变得干燥,导致宝宝在排便时有哭闹的感觉,所以在排便的时候会有哭闹的症状。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