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2017医药行业如何破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8  来源:利民医药招商网  浏览次数:268
核心提示:一年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现在正值冬季,没有暖气人们总会感觉冰冷冰冷的。不过这也恰恰与医药行业相协调,最近医药行业业进入了冬季。在这寒冷的医药行业冬季,从事医药行业的人员如何渡过?今天药品代理公司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一年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现在正值冬季,没有暖气人们总会感觉冰冷冰冷的。不过这也恰恰与医药行业相协调,最近医药行业业进入了冬季。在这寒冷的医药行业冬季,从事医药行业的人员如何渡过?今天药品代理公司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近段时间,国家出台一系列医药深化改革的政策,这对于我们医药人来说是挑战还是机遇?每一个人的看法都是不同,但是小编坚信挑战总是伴随着机遇而生。具体如下:

1、审时度势,重新规划

国家一系列政策的出台,不得不使我们医药人寻找新的出路,根据政策制定新的营销方案等。在制定规划时,应该考虑市场、产品、客户等各种因素,寻求到新的增长点,合理配置资源。另外还要做好应急预案,以备不时之需。

2、行业政策分析

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昔日的神药就可能被沦为阶下囚。如何判断药物是否真的有作用,效果好?这是医药人保住医药品牌的重点。让专家认可,让临床认可,让广大人民认可,这样才能真正的推行下去。所以,在新的形势下,我们要挖掘医药的价值所在,重新定位。

3、专业推广

一种药品能不能再市场上卖出,决定了其潜在的需求。对于某种药品,我们应该多次试验,总结出具有科学证据的有价值的学术报告。这样才能让消费者认可,才能在市场占有先机。

42017年营销新策略

开发强势品牌;

开发忠诚客户;

扩大市场份额;

创新营销体验;

改变营销模式;

扩大新的市场;

增加融资模式;

建立社会信誉。

利民医药网小编寄语:时代是不断进步的,每个时代是好的,也是坏的,每一个冬天都是寒冷,也是温暖的,这是个机遇的时代,也是挑战大时代,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找到新的增长点,制定出新的营销计划,开拓出新的市场,2017年一定是丰收的一年。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