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儿童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排行榜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1073
核心提示:很多家人担心自己的小孩成长过程中营养得不到好的补充,从而导致免疫力比较低和弱。众所周知,提高免疫力保健品对儿童的生长发育

很多家人担心自己的小孩成长过程中营养得不到好的补充,从而导致免疫力比较低和弱。

众所周知,提高免疫力保健品对儿童的生长发育起到至关重要的一环。

那么儿童提高免疫力保健品有哪些呢?又如何去选择儿童提高免疫力保健品呢?

下面小编特意从网上整理出儿童提高免疫力保健品排行榜,仅供大家借鉴参考。

NO1.Enervite 澳乐维他 牛初乳咀嚼片

牛初乳取自母牛产犊后48小时内的乳汁萃取,其中富含大量的营养素和免疫球蛋白,脂肪和糖含量较低,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对于儿童发育、孕妇营养补充、体质虚弱者均具有良好的作用。

NO2.Culturelle 康萃乐 婴幼儿益生菌粉

美国益生菌行业领先品牌,经常感冒、身体素质不高、消化不好的宝宝们需要的!想维持宝宝健康体魄、平衡和改善宝宝胃肠道功能。

NO3.Lifeline Care 儿童多种维生素免疫成长营养咀嚼片

Wellmune专有配方,提升儿童免疫,孩子少生病。每粒含多种儿童成长所需的维生素,提供儿童成长均衡营养,保护视力,促进儿童生长发育,促进食欲。1瓶含3种水果口味,宝宝爱吃。

NO4.Doppelherz 双心 儿童omega-3深海鱼油软胶糖

专为青少年设计,清新的橘子口味,柔软的软糖质感,更容易接受。酸甜果味源自天然水果提取,不含人工添加剂。

NO5.goodhealth 好健康 儿童免疫咀嚼片

有效提高身体的免疫系统及抵抗能力;降低病毒感染。

NO6.Healthy Care 牛初乳咀嚼片

牛初乳是营养十分丰富的牛乳,用于在出生后72小时内哺育幼崽。Healthy Care牛初乳咀嚼片具有强大的营养,有助于人体达到自然健康和幸福的状态。

NO7.GO Healthy儿童咀嚼片

挑食的宝宝总是让妈妈头疼,维生素得不到补充,就会营养不良。高之源儿童维生素C咀嚼片专门为宝宝设计,包含成长所需维生素C,让宝宝有一种在吃小糖果的感觉,酸酸甜甜,嚼着吃更有味道。

NO8.Nutra-Life 纽乐儿童维生素C

食的宝宝总是让妈妈头疼,维生素得不到补充,很容易营养不良。纽乐儿童维生素C专门为缺乏维生素的宝宝而设计,它不仅包含了维生素C,而且让宝宝有一种在吃小糖果的感觉,嚼着吃更有味道哦。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