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云南白药胶囊的功效作用有哪些?注意事项多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227
核心提示:云南白药胶囊的用法用量比较特别,因为它的功效作用比较多,所以其用法用量因症状的不同或者病情轻重而不同。但是只要大家按照医
云南白药胶囊的用法用量比较特别,因为它的功效作用比较多,所以其用法用量因症状的不同或者病情轻重而不同。但是只要大家按照医嘱使用或者说明书中建议的方法使用就会达到比较好的疗效。那么,云南白药胶囊的功效作用有哪些?

云南白药胶囊具有化瘀止血,活血止痛,解毒消肿的作用。用于跌打损伤,瘀血肿痛,吐血、咳血、便血、痔血、崩漏下血,手术出血,疮疡肿毒及软组织挫伤,闭合性骨折,支气管扩张及肺结核咳血,溃疡病出血,以及皮肤感染性疾病。

云南白药胶囊的价格同样和其他药物一样,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在不同的地区,不同医院及药房患者购买不同厂家,不同规格包装的药物,其价格是不同的。现在市面上云南白药胶囊的普遍价格在20-40元之间,具体价格应以当地当天的实际价格为准。购买药品可到正规药店或者可到八百方网上药店购买,低价实惠,服务态度好,专业、轻松,快捷,方便。

云南白药胶囊的注意事项:1、服用一日内,忌食蚕豆,鱼类及酸冷食物。2、外用前务必清洁创面。3、临床上确需使用大剂量给药,一定要在医师的安全监控下应用。4、用药后若出现过敏反应,应立即停用,视症状轻重给予抗过敏治疗,若外用可先清除药物。5、保险子放置在泡罩中间处。

云南白药胶囊是一种止血的药剂,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对于各种出血等情况都是有效的。那么云南白药胶囊注意事项多吗?我们在吃药的时候肯定是要了解一下这个问题的,下面就介绍了云南白药胶囊的具体注意点。

不难知道,云南白药胶囊是一种能化瘀止血、活血止痛、解毒消肿的药物。用于跌打损伤、瘀血肿痛、吐血、咳血、便血、痔血、崩漏下血、疮疡肿毒及软组织挫伤、闭合性骨折、支气管扩张及肺结核咳血、溃疡病出血、以及皮肤感染性疾病。

云南白药胶囊用法用量:刀、枪、跌打诸伤,无论轻重,出血者用温开水进服;瘀血肿痛与未流血者用酒送服;妇科各症,用酒送服;但月经过多,红崩,用温开水送服。毒疮初起,服1粒,另取药粉,用酒调匀,敷患处,如已化脓,只需内服。其他内出血各症均可内服。口服。一次1~2粒,一日4次(二至五岁按1/4剂量服用;六至十二岁按1/2剂量服用)。凡遇较重的跌打损伤可先服保险子1粒,轻伤及其他病症不必服。

作为一种处方药,使用要严格按照说明书或者在医生会指导下合理使用,根据研究报道,云南白药胶囊要注意如下情况:1。服用云南白药胶囊偶可致过敏性皮疹,荨麻疹,过敏性休克,急性咽炎,过量服用可引起中毒反应,剧烈头痛,血小板减少,上消化道出血,房室传导阻滞,急性肾功能衰竭。2。孕妇忌用;过敏体质者忌用。3。保险子放置在标有“保险子”字样的小瓶内,使用时将上盖及下体分离即可将其取出;切勿吞服小瓶。4。服药一日内,忌食蚕豆、鱼类及酸冷食物。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