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博尔宁胶囊的作用到底是什么?效果功效怎样 多少钱一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博尔宁胶囊是由多种中药制成,其中包括有黄芪、重楼、龙葵、大黄、冰片等。博尔宁胶囊为胶囊剂,内容物为棕黄色粉末,气香、味微
博尔宁胶囊是由多种中药制成,其中包括有黄芪、重楼、龙葵、大黄、冰片等。博尔宁胶囊为胶囊剂,内容物为棕黄色粉末,气香、味微咸、微辛苦。那么博尔宁胶囊的作用到底是什么?

博尔宁胶囊的作用是:扶正祛邪、益气活血、软坚散结、消肿止痛。本品为癌症辅助治疗药物,可配合化疗使用,有一定减毒、增效作用。结果显示,羟基喜树碱和博尔宁胶囊组合方案能明显降低膀胱癌术后复发率,未发现全身严重不良反应。且方法简单,患者易于接受。膀胱移行上皮细胞癌术后应用长疗程膀胱灌注羟基喜树碱和口服中药博尔宁胶囊治疗。可以使预防或延迟膀胱癌复发的作用持久。

博尔宁胶囊可以稳定瘤体:


1、改善症状:食欲增强,乏力、腹痛、腹胀症状明显改善;


2、可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


3、伴随著病情的进展,患者生活质量的下降是不可避免的,中医药博尔宁胶囊在改善患者生存质量方面具有独特的功效。

4、服用博尔宁胶囊未见明显的毒副作用和不良反应,对机体的免疫功能和骨髓造血功能没有抑制作用。


现在药物的价格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据说博尔宁胶囊(长康牌)治疗恶性肿瘤功效不错,是一个口碑较好的药物,而且疗效确切,深受患者朋友的喜爱。那么,博尔宁胶囊(长康牌)的价格怎么样,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呢?

博尔宁胶囊(长康牌)在市场上的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在各大不同药房也没有出现较大浮动,并且根据博尔宁胶囊(长康牌)的良好功效来看,它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大多数患者可以放心消费。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