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程海湖螺旋藻片适合什么人群服用 效果怎样 危害副作用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 螺旋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易被子吸收,含脂肪量极少,因而产生的热量也少,医用价值很高。那么,程海湖螺旋藻片适合什么人用,效
 螺旋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易被子吸收,含脂肪量极少,因而产生的热量也少,医用价值很高。那么,程海湖螺旋藻片适合什么人用,效果怎样?

程海湖螺旋藻片特别适用于肠胃患者。螺旋藻所含有次亚麻酸油酸(GLA)对风湿性关节炎患者很有匡助。调整血脂。学会螺旋藻。低沉人体所含的胆固醇,螺旋藻的功效与作用。从而能够低沉高血压和预防心脏病。大局部胃病患者均属胃酸过多,招致胃炎、胃溃疡等疾病,看看功效。

程海湖螺旋藻片是一种纯天然纯绿色的保健品,螺旋藻是碱性食品,其含叶绿素、β-胡萝卜素及雄厚的蛋白质,对胃酸中和及胃肠道粘膜修复、再生和一般分泌效力极为有用。而且螺旋藻片适合任何年龄阶段的人群长期服用。螺旋藻片为高度养分碱性食品,不但能添补养分又能变换酸性体质,调整推陈出新活动;对糖尿病病情的安稳有明显成效。

程海湖螺旋藻片能延缓细胞衰老,抗疲劳,抗辐射的作用。螺旋藻片内所含有的天然藻蓝蛋白,可以增强人体细胞的免疫功能,从而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能力和抗病能力。大部分胃病患者均属胃酸过多,导致胃炎、胃溃疡等疾病,而螺旋藻片是碱性食品,螺旋藻片内含有很高的植物性蛋白质以及丰富的叶绿素、β-胡萝卜素等,这些营养物质对胃酸中和及胃肠道粘膜修复、再生和正常分泌功能极为有效。


医学上的副作用也称副反应,一种药物常有多方面的作用,既有治疗目的的作用也并存有非治疗目的的作用。那么,程海湖螺旋藻片有副作用吗?

程海湖螺旋藻片说明书上副作用为不明确。螺旋藻不但具有良好的营养和保健价值,它的重要作用同样体现在它的药用价值上。在今天的欧洲,螺旋藻产业已被列为最富竞争力的产业,自从海洋药物的开发成为世界性的热潮以来,螺旋藻作为药用资源再次成为最令人关注的焦点。它为人类服务的价值与诱人的前景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在国际上很多国家对螺旋藻开展了一系列综合药理及安全性试验,这些实验已确认了螺旋藻的绝对安全性。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