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金紫亦产后180斤成功减到110斤用的是哪些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产后180斤成功减到110斤,你到底做错了哪些?金紫亦,一个有两宝的妈妈,一个从产后180斤成功瘦到110斤!行走的励志贴,今天跟大家
产后180斤成功减到110斤,你到底做错了哪些?金紫亦,一个有两宝的妈妈,一个从产后180斤成功瘦到110斤!行走的励志贴,今天跟大家分享下她的减肥之路。

先记住几句话

减肥就是减欲望。(别总想着吃!)

三分练,七分吃。(练是其次,主要还是学会怎么吃!)

摄入小于消耗原则(学会看食物的热量)

普洱茶泡柠檬水(消脂减肥利器!)

找个小本儿,每天记录体重、围度、三餐饮食、运动(先看体重计和皮尺的表现,再决定今天吃什么)

肉不是一个月两个月长上的,减下来更是长期过程,要坚持!

这是我这么多年减肥生涯中,最近半年才找到的事半功倍的办法

减肥四大误区

误区一:减肥靠节食?

减脂的黄金法则:摄入小于消耗。那我们节食,少吃点就行了吗?很多妈妈为了减肥,拼命节食,你以为不吃饭就会瘦吗?你有没有觉得节食后反弹更严重?

节食降低基础代谢率

那么要跟大家说一下节食的危害性,节食可能会造成低血糖,脏器损伤,大脑反应迟钝,健忘,降低我们的基础代谢率。

基础代谢率是什么呢,就是身体一天正常运转所消耗的卡路里数,一般女性是1000多卡路里,男性是2000左右。

如果减少摄入的食物,身体就会自动关闭一些非基础需要的功能,来降低身体需要的能量消耗,这就是你的基础代谢率降低了。

节食后复吃,身体会防止你再次节食饿着他会加倍吸收。这就是我们说的,节食反弹更厉害的原因!

那么在不降低基础代谢率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用运动所消耗的卡路里来造成这个差值。

肌肉消耗的能量比脂肪要多得多,有肌肉躺着不动,都比没肌肉的多代谢好几百卡。

误区二:不吃正餐,光吃水果

说到低卡路里食物,很多人有这种误区,就是我减肥!晚上不吃饭了,我吃水果啊,热量低啊,香蕉苹果柿子李子栗子梨,巨甜的热带水果,当饭吃,更有甚者,嚼都懒得嚼,榨汁喝。光想着热量低了,但是忽略GI这个事了。

Gi就是血糖生成指数,可以反映这个东西吃下去之后,消化水平的快慢,吸收率的高低,血糖的变化。高Gi的食物,会引起胰岛素分泌过多。

比如二型糖尿病人一般腹部比较大,胰岛素分泌紊乱,糖没法正常代谢,脂肪会过度的合成,那水果中的果糖也是糖啊,他们一般都不吃过甜的水果。

在糖的摄入这一点上,咱们减肥跟糖尿病人的忌口其实比较相似。口感越好越甜的,越发胖,没跑儿。

所以,像特别甜的热带水果,什么葡萄,榴莲,芒果,香蕉,等等吧,都不建议大家减脂期吃,更不能代替饭吃。

关于高热量食物,特别要说的是牛油果,很多人把它当水果吃。一个牛油果相当于800卡路里,相当于有些人一整天的热量摄入了。所以牛油果在减脂期!尽量不吃!

误区三:多跑步可以减肥

你是不是也为了减肥疯狂跑步?虽然你很累,但是然并卵!因为跑步是有氧运动,你在跑步消耗脂肪的同时也在消耗分解肌肉,肌肉少了,对于代谢率是无益的,所以有一种说法是,有氧运动是药,但是药不能停,因为会反弹!

那我们如何能做到既掉脂肪,又不掉肌肉呢,那就需要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无氧运动可以增加肌肉力量和肌肉纬度,结合到一起就能达到平衡。

误区四:只在乎体重有没有减少

没有人在乎你是100斤以上还是100斤以下,没有人在大街上拿个称让你过来称,所以看起来瘦,比体重轻,更重要。维度比体重更重要。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