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最减肥的瑜伽动作包括哪几式 效果怎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瑜伽运动很受减肥人士的喜爱,不仅因为做起来优雅,还能帮助塑造身体的曲线,所以不少人练习瑜伽来减肥。那最减肥的瑜伽动作有哪
瑜伽运动很受减肥人士的喜爱,不仅因为做起来优雅,还能帮助塑造身体的曲线,所以不少人练习瑜伽来减肥。那最减肥的瑜伽动作有哪些呢?下面这几个动作能够有效减肥,让你轻松变苗条。

1、下犬式

首先跪在垫子上,然后将力量集中在手臂上,双手和双腿同时发力,身体向上拱起,手臂和腿部伸直不要弯曲,保持背部挺直。这个动作可以很好地缓解疲劳,打开双肩,强健小腿肌肉,燃烧腿部瘦手臂上的脂肪,进而塑造一个优雅的体型。

2、屈膝起跑式

先是做出下犬式的姿势,两只脚踮起,身体前倾,使双臂与地面垂直,收紧大腿肌肉,弯曲左膝向前压近胸部,绷直左脚,注意右脚伸直向后压,然后还原,换方向进行。这个动作有利于塑造完美的背部曲线。

3、仰面斜板式

练习这个动作时,请坐在垫子上,双腿并拢前伸,双手向后,手掌反向撑起身体,吸气收紧臀部肌肉向上抬,挺胸收腹,脚掌保持下压,使躯干与双腿呈一条直线。然后头部向后仰,坚持5个呼吸。

4、鳄鱼式

仰躺在地上,双腿并拢,背部挺直,双手打开,掌心朝下放在身侧。右膝盖弯曲抬起右腿,将脚掌放在左腿膝盖上,同时左手按住右腿膝盖外侧。吸气,左手将右膝盖按向左侧地面,同时头部转向右侧。

织梦好,好织梦

5、舞蹈式

挺胸收臀站在瑜伽垫上,右腿膝盖弯曲,右手抓住右脚的脚环,身体慢慢往前伸,同时左手手指也向前伸;待感到平衡后,右手抓住右脚尽自己最大的可能慢慢往上,头往前看。这种动作可以加强手臂和腿部的力量,如果觉得自己的臀部比较扁,也可以练习这个动作。它可以让臀部变得更翘哦。

瑜伽减肥效果很好,特别适合想要拥有更完美身材的女性,最减肥的瑜伽动作如上所示,可以有效减肥轻松变苗条哦!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