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护肤观念有哪些误传?保养肌肤有哪些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现在的女孩子,每天都会花上一定的时间来保养自己的脸蛋,尤其是看重颜值的妹子,她们认为护肤跟吃饭是同样重要的事情,尤其是现
现在的女孩子,每天都会花上一定的时间来保养自己的脸蛋,尤其是看重颜值的妹子,她们认为护肤跟吃饭是同样重要的事情,尤其是现在处于颜值当道的时代,好看的脸蛋,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更多的好感。
但是在护肤上,很多人走了不少的弯路,在网上看到的很多护肤小技巧,甚至是我们觉得根深蒂固的护肤观念,往往都是存在有很多误区的,用了不仅没效果还白白浪费了我们的精力。这几个护肤观念,有多少人还在“误传”?别再傻傻浪费钱了!
误传1:婴儿的护肤品,大人也能用
其中很多人都认为,婴儿用的护肤品更加温和,所以大人也适合用。在我们的观念中,因为婴儿的肌肤更加的娇嫩脆弱,所以他们使用的护肤品,成分上不会有什么刺激性,所以我们自己也可以用。但事实上不管是婴儿用的面霜还是保湿乳,仅仅只有嫩肤补水的效果,对于成人的肌肤,起不到任何的作用,而且像是一些婴儿的护肤品在成分上,还不如普通的水乳有效果,像是我们年纪大一点之后,出现皱纹,甚至是色斑的问题,婴儿的护肤品就更起不到效果了,只是白白的浪费钱而已,所以不要再跟风购买了。
误传2:眼霜涂多,会长脂肪粒
是不是很多人跟小编一样,刚开始使用眼霜的时候都会出现长脂肪粒的情况,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觉得是眼霜涂抹过多的原因导致的。但是,这样的护肤观念完全是误导,我们千万不要在误传了!眼角周围的肌肤本身就是脸上最脆弱的,所以长脂肪粒是很普遍的事情,因为这是由于我们脸上油脂分泌过多而出现的问题,跟我们眼霜的成分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但想要消除脂肪粒,除了要选择更为清爽的眼霜之外,在涂抹眼霜的手法上一定要更加轻柔才行。
误传3:皮肤差,都是因为缺水
最后一个错误的护肤观念,相信有很多妹子到现在都信以为真,像是我们的肌肤出现长痘色斑等问题,很多人依旧觉得是皮肤缺水导致的,虽然说缺水会造成肌肤的粗糙,但它往往起不到决定性的作用。我们购买护肤品的时候,很多导购会告诉你,你的肌肤问题就是太干引起的,但这种护肤观念是非常错误的补水,虽然是保养肌肤的基础,但要想肌肤更加的健康,一定要选择功能性的护肤品才有效。
就拿美白来说,即使我们补水充足了,皮肤也只能是更加的光滑有弹性,但想要提亮肤色的话,我们仍然需要通过物理防晒,以及使用美白精华液才更有效果,美白精华液就属于是功能性的护肤品,它对于提亮肤色是最有效果的,也是其他护肤品所达不到的。
如果你肌肤暗沉,而且还带有一些色斑的问题,那像是这种小银瓶熊果苷美白精华液对你就很有帮助,这个小银瓶从刚出就很火,连李佳琪也有推荐过,熊果苷美白精华液种含有10%的烟酰胺以及熊果苷,上脸的质地有一点浓稠但是吸收快,就算是混油的肌肤用起来,也不会觉得厚重,慢慢的可以帮助我们淡化肌肤中的黑色素,色斑减少了肤色也可以提亮。总之这几个护肤观念,不要再“误传”,别再傻傻浪费钱了!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