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柠檬怎么吃最好有哪些吃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柠檬在我们身边也非常的普遍,但是大家如果提起柠檬的话,很多人就会被酸的,不自觉的流口水,主要因为柠檬本身的味道实在是太酸
柠檬在我们身边也非常的普遍,但是大家如果提起柠檬的话,很多人就会被酸的,不自觉的流口水,主要因为柠檬本身的味道实在是太酸了,虽然它里面的含糖量不低,但是它的酸味确实更加注重的,很多人在吃柠檬的时候根本吃不出它的甜味,只有酸味,其实如果大家觉得如果直接吃柠檬太酸的话,我们可以做成柠檬膏,做法简单易储存,而且还能美白哦。

虽然柠檬吃起来味道很酸,但里面的营养物质也非常丰富,还有对我们人体非常好的维生素c以及各种氨基酸,不仅能够提高自身免疫力,还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很多人也是想要补充这些营养成分的话,都会皱着眉头去吃柠檬,其实如果柠檬太酸的话,不妨换一种思路,我们可以把柠檬制作成另外一种好喝的东西,这样子就能够让我们喝起来更健康,而且也是一点也不酸。

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今天教给大家的这个柠檬膏的做法吧,首先准备一些新鲜柠檬清洗干净,洗的时候大家可以撒上一些食用盐搓洗,因为大颗粒的食用盐是能够把柠檬表面的农药和一些杂质去除掉的,而且还能够起到消毒杀菌的功效,把柠檬清洗干净之后要把它外皮水分完全晾干。

然后把柠檬切成合适的薄片,把里面的柠檬籽去掉,接下来铺在砂锅里面,铺一层冰糖,再铺一层柠檬,再撒一层白糖,这样一直反复到所有的柠檬都铺好之后,就可以开小火慢慢去熬煮,这个过程不需要加一滴水,因为柠檬汁本身也非常多,等到用小火慢慢把柠檬汁熬出来之后继续炖,主道柠檬汁出现黏稠的膏体状就可以关火了,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把这个柠檬膏放在一个无水无油的容器里面,啥时候想喝水了就可以拿出来直接冲泡一杯水来喝,非常美味,而且一点也不酸,还能够美容美白。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关键词: 柠檬怎么吃最好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