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广通源荣膺“最受欢迎减肥保健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28
核心提示:广通源系列产品2009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已是39健康网联合众多知名媒体新浪、网易、GOOGLE、淘宝网等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健康行业大型

广通源系列产品

2009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已是39健康网联合众多知名媒体新浪、网易、GOOGLE、淘宝网等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健康行业大型评选活动。前两届总评榜盛典的成功举办,获得了来自业界以及社会的高度好评,今年的总评榜将继续深耕“健康医疗,健康医药,健康保健品,健康育儿榜”四大榜单,评选对象涉及到医疗机构,药品品牌,医药企业,连锁药店,保健品,奶粉辅食等与大众健康息息相关的领域。

健康行业的安全问题是一个关系国计民生的大问题,因此每年的总评榜评选活动都会受到来自政府部门,健康企业,知名媒体,广大健康消费者的密切关注。上两届总评榜的评选规模已经覆盖到全国450多家医药、美容等企业,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和成都六大城市的共405家医疗机构。参与评选的网民及健康消费者已经突破千万人,评选结果也常作为广大群众择医选药的风向标。

今年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将继续打造行业盛典,搭建一个两千万网民与健康企业沟通的平台,公正公平的反馈广大民众健康消费意向,将优质优秀的机构企业,安全放心的产品评选出来,为今后中国普通健康消费者提供一个可靠的消费指引参考。

广通源减肥茶入围2009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健康保健品榜”上“最受欢迎减肥保健品”第二名。

 
关键词: 广通源减肥茶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