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药品网上的云南白药气雾剂怎么样?真的有那么好?是不是有很大的副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药品网上的云南白药问世至今已有百余年,但凡是这样的持续百年而依然屹立不倒的传统品牌,自然有其独特之处。云南白药一直是国人

    药品网上的云南白药问世至今已有百余年,但凡是这样的持续百年而依然屹立不倒的传统品牌,自然有其独特之处。云南白药一直是国人引以为傲的药品,不仅在国内被誉为“中华瑰宝,伤科圣药”,甚至还走出国门,蜚声海外。云南白药之所以取得今天的地位,其功效好事一方面,另一方面还归因于它那国家级的保密处方,给云南白药增添了一丝神秘感,那么云南白药气雾剂怎么样?真的有那么好?是不是有很大的副作用?

    药品网上的云南白药气雾剂主要成分有三七、重楼等,用于跌打损伤,瘀血肿痛,肌肉酸痛及风湿疼痛,有活血散瘀、消肿止痛等功效。云南白药气雾剂是云南白药秘方与当今先进制剂科技的完美融合,充分发挥了云南白药活血散瘀、消肿止痛、止血愈伤的传统功效。红瓶迅速阵痛,白瓶持续疗伤,红白配合使用起效快、作用强有效保护患处,是一种治疗运动伤痛、陈旧性伤痛、慢性劳损等所致疼痛、肿胀、功能受限等症的优良外用高科技中药制剂。

    是要三分毒,云南白药气雾剂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有:极少数患者用药后导致过敏性药疹,出现全身奇痒、躯干及四肢等部位出现荨麻疹;停药即消失。孕妇禁用;对云南白药过敏者禁用。另外,患者也不要忽略该药相关的注意事项,具体参考说明书:1。本品只限于外用,切勿喷入口、眼、鼻。2。皮肤过敏者停用。3。小儿、年老患者应在医师指导下使用。4。使用云南白药气雾剂保险液时先振摇,喷嘴离皮肤5~10厘米,喷射时间应限制在3~5秒钟,以防止局部冻伤。5。皮肤受损者勿用。6。使用时勿近明火,切勿受热,应置于阴凉处保存。7。对酒精及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8。云南白药气雾剂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9。儿童必须在成人的监护下使用。10。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11。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本品为外用,喷于伤患处,使用云南白药气雾剂,一日3~5次。凡遇较重闭合性跌打损伤者,先喷云南白药气雾剂保险液,若剧烈疼痛仍不缓解,可间隔1~2分钟重复给药,一天使用不得超过3次。喷云南白药气雾剂保险液间隔3分钟后,再喷云南白药气雾剂。

    任何药物都或多或少存在副作用,个别患者不能因为些许的毒副效应而抹煞云南白药气雾剂的整体疗效。该药专治跌打损伤,效果良好,备受好评。正因为良好的药效,本品在市场上热卖的同时不乏一些假冒伪劣品,人们要注意鉴别真伪,最好在正规平台购药。

 
关键词: 云南白药怎么样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