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9快9减肥茶效果到底怎么样?“良心”企业谎话连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2007年3月份,某报刊登了一篇对南京九快九负责人吴满胜(注:也是上海九快九的负责人)的专访,访谈说得冠冕堂皇。文中说:他(吴满

    2007年3月份,某报刊登了一篇对南京九快九负责人吴满胜(注:也是上海九快九的负责人)的专访,访谈说得冠冕堂皇。文中说:他(吴满胜)做的是一个减肥茶,取名9快9,只卖9块9毛钱。如此低的价格,让许多业内人士哑然失笑。“你这哪是做生意?还不如白送人好了!”

    “为什么只卖9块9呢?难道你不想多赚一点吗?”面对采访记者的质疑,“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彻底!”

    吴满胜胸有成竹地说:“在老百姓眼里,减肥产品很暴利,只要是暴利产品,价格将会逐步降低。

    所以,我干脆拉到10元以下,就是食品的价格,一步到位,彻底结束暴利减肥!”

    “结束暴利、良心减肥”,吴满胜把口号喊得震天响。

    文中说得极其诱人,不知道内情的人很容易就会相信九快九的言辞。但是懂得一些保健品命名法规的人都知道,九快九公司只不过是个代理公司,他们销售的保健品的名字早在生产厂家就已经起好了,并经过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即使“9快9”后来被该公司申请注册为商标,但是保健品的标识和宣传上也要与国家批准的名字相一致。

    另外,九快九负责人吴满胜说“只卖9块9毛钱”,实际上也是该公司的消费陷阱,涉嫌欺诈行为。如果你真的信9块9毛钱就能减肥,你就上当了。南京市民王小姐看了九快九的广告,拨打九快九免费电话,却被推销要服一个疗程,需要118元。

    记者也亲身走进药房,提出要买一盒9快9减肥茶和9快9减肥胶囊,工作人员却将分别捆绑好的减肥茶和减肥胶囊递了过来。记者看到每份都是买三送一,也就是要买就得买三盒。记者询问能否只买一盒却遭到拒绝。

    在上海九快九的网站上,记者看到该公司的宣传也是极尽夸大之能事。什么“坚持良心品牌走到底”、“携手上市公司保品质”、“不搞虚假概念欺骗人”、“高举免费诚信大旗”等等。

    该公司宣传“九快九公司与上市公司——亚泰集团强强合作,秉承‘良心企业,优质产品’的理念,公司斥巨资引进了产品配方,并借助上市公司雄厚的科研实力及生产设备,推出9快9排毒洗肠组合,品质、效果绝对有保障!”

    为核实求证,记者致电吉林亚泰集团宣传部。对方在电话中明确告知,“吉林亚泰集团从没有和九快九有什么合作,九快九是和吉林亚泰玲珑茶合作,但是玲珑茶公司与吉林亚泰集团没有任何关系。”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可以到他们的网站上去查询相关公告。

    由此可见,9快9所称的许多情况均属谎言,但是这些还只是9快9谎言下的冰山一角。

 
关键词: 9快9减肥茶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