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医药网上的一氧化氮胶囊的功效作用,一氧化氮胶囊怎么服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5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一氧化氮胶囊就是一种比较特殊的药物,这种药物所采用的都是化学物质,具有较强的化学性质,可以对身体的某些疾病起到较好的控制

    一氧化氮胶囊就是一种比较特殊的药物,这种药物所采用的都是化学物质,具有较强的化学性质,可以对身体的某些疾病起到较好的控制治疗作用。一氧化氮胶囊的作用功效,一氧化氮胶囊怎么服用?

    一氧化氮胶囊的作用功效:

    1、舒张血管,降低血压

    早期高血压没有明显症状,可能表现不出来。由于受损的内皮细胞不能产生足量的一氧化氮,一氧化氮缺乏导致了一系列心脑血管病,使血压更高、动脉硬化更严重,进入了恶性循环。

    与体内其他任何因素相比,一氧化氮能更好地舒张血管平滑肌(降低血管的阻力),随着平滑肌的舒张,血管扩张血流更容易通过,从而降低血压的目的。

    2、防止凝血,清除血栓,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在一氧化氮的诸多作用中,以舒张血管作用最为重要,这有助于调整血流至全身的每一个部位。一氧化氮可舒张和扩张血管以确保心脏的足够供血。一氧化氮也可以阻止血栓形成,血栓可诱发卒中和心脏病发作,同时一氧化氮可调节血压。

    一氧化氮能够减慢动脉硬化斑块在血管壁的沉积。在冠状动脉内,胆固醇和脂肪逐渐增多并形成动脉硬化斑块,结果是动脉变窄、甚至阻塞动脉,从而使心脏血液供应减少,一氧化氮可以消除这种斑块,从根本上改善甚至逆转心脑血管病。

    一氧化氮是维持冠状动脉舒张反应的重要物质。冠状动脉内一定量的一氧化氮的释放,能够维持较低的冠状动脉阻力,保证心脏充足的供血,特别是慢性心脑血管的人,能大大减少冠状动脉缺血的危害,防止冠心病的发作。

    一氧化氮胶囊怎么服用?

    每天1-2次,每次2粒。

 
关键词: 一氧化氮胶囊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