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国种玛官网第三代:掌握两点可识别真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5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美国种玛的官方网站郑重提示:能让72岁的男人重新展现27岁的激情啊!国种玛就是遵循这个法则解决是男人们的难言之隐,美国种玛彻

 美国种玛的官方网站郑重提示:能让72岁的男人重新展现27岁的激情啊!国种玛就是遵循这个法则解决是男人们的难言之隐,美国种玛彻底带动了男性保健品质的飞跃,成就男根增大增粗的梦想。

美国种玛作用原理是什么?

美国种玛由美国芝加哥太空基因医学研究所将太空基因变异后的海狗、海豹、海狮的雄性器官辅以基因诱变后的名贵中草药,经微分子对碰、萃取技术成功研制而成的。而且在国内也是经过了国家食品药监督管理局的权威认证,并无任何质量问题。

大家要问这么好的保健品,效果能达到消费者的满意吗?下面美国种玛就用事实证明:

在美国种玛使用者的调查中,没有一人反映美国种玛不好的,好评率达到了100%。而有些患者也反映,曾经试过多种男性保健品,但是美国种玛确实是最管用的。有95%的使用者表示,在选择保健产品时美国种玛往往是首选。

美国种玛作为一款美国进口药品,能够在国内赢得消费者的“芳心”根本原因在于这款产品能够安全快速提升性能力、有效增大阴茎。

据记者了解,美国种玛没有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和激素,对人体的副作用为零。同时美国种玛能够促进男性阴茎海绵体细胞的二次发育与生长,从而能够实现有效增大阴茎的目标。

同时美国种玛也公布了产品的真假辨别方法供消费者们加以验证.

第一:看产品包装,正品的美国种玛的中文名称是菲特牌郎中喜胶囊,国食健字是G20050157可以在国家的药监局网站查的到相关的信息,

正品是由美国加州男性健康研究中心支持,由陕西菲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

另外官网发货前都会提供产品的实物图片供消费者们收货时验证,请消费者们索取.

第二:看售价,正品美国种玛分别有2个疗程套装,

价格分别是一个疗程是40天880元,

两个疗程是80天1580元,

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很多卖假货的商家,打着以促销或者买一送二的方式来销售,

这里要跟大家声明一下,药物都是有服用疗程的,不是说你吃的多就一定能治疗好,乱吃药同样会吃坏身体的,况且药物价格都是国家统一控价的,不可能出现这种打折或者买一送二的情况出现.

假货的特点就是发货前不敢给消费者确认正品的实物图片和防伪信息,靠忽悠消费者签收,最近市场上面出现了咸阳产的假货,请消费者们认准正品的出品单位是西安而不是咸阳,

假货的最大特点就是利用降价或者打折促销,买一送二之类的方式,靠大量的广告忽悠消费者,就像我们平常去药店买药一样,导购小姐不会说,你买的多他就送你的多,呵呵,那就不是药而是糖了...

其实验证的方法有很多的,只要消费者们擦亮眼睛,不贪便宜,认准正品生产厂家就不会上当受骗了.

 
关键词: 美国种玛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