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便秘吃药不好!那就试试御品膳食通牌-黑豆马齿苋压片糖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188
核心提示:御品膳食通牌-黑豆马齿苋压片糖果是一款专门针对便秘人群研发的产品,但它不是药品。该产品采用黑豆、马齿苋、芹菜叶、金银花、

御品膳食通牌-黑豆马齿苋压片糖果是一款专门针对便秘人群研发的产品,但它不是药品。

该产品采用黑豆、马齿苋、芹菜叶、金银花、山楂、绿茶、海藻、菊花、赤藓糖醇、低聚果糖等天然食材制成,可用于热毒内蕴、顽固性便秘、面暗色斑、痘痘、肥胖、口臭、痔疮、三高、糖尿病、肾亏等人群。尤其对久治不愈、反复发作、老年性肠道功能退化而导致的便秘问题。孕妇小孩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适用人群:顽固性便秘、面色晦暗、色斑、痘痘、肥胖、口臭、痔疮、肾亏等人群。

御品膳食通含大量不可溶性的膳食纤维族群,它们像沙子一样参与大便形成,使大便变得蓬松、体积增加,还含有大量可溶性膳食纤维,形成肠道纤维刷,能强力吸附肠道多余水分、毒素和油脂,清刷肠壁,挤压剥离肠道毒便。它的成分是选自中国中药《药食同源目录》,绝对不含激素,西药,泻药等违禁成份,使其自然消化,自然排便,效果快,老少皆宜,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或许你还不知道,御品膳食通牌已经是十年的老品牌了,其产品更是以见效快、安全等优势深受消费者所信赖。

御品膳食通牌-黑豆马齿苋压片糖果是天津天膳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成果,有兴趣的代理商可通过留言或者直接拨打招商电话与厂家取得联系!

 
关键词: 御品膳食通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