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批号 "谷德宝"走珠器被质疑虚假宣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济南市民夏女士向都市女报反映:10月7日,她通过电话购物,购买了“谷德宝”牌舒筋活络走珠器,发现与广告宣传存在较大差距。她

济南市民夏女士向都市女报反映:10月7日,她通过电话购物,购买了“谷德宝”牌舒筋活络走珠器,发现与广告宣传存在较大差距。她要求退款,被告知“先用一段时间,没有效果再退款”。 

夏女士于10月7日电话订购了“谷德宝”牌舒筋活络走珠器,花费980元。产品到货后夏女士发现,实物与广告宣传相差较大。“广告中称可以治风湿病,但找遍外包装盒说明书,连‘风湿’二字都没见着,也没有任何有关该产品的配方说明。我致电咨询时,对方称此产品为国药准字号药品,但到手后才知道是广东的批号,并非国药准字。这样完全是虚假宣传。”夏女士要求退货,对方却要求她“先试用一个疗程,没有效果再退款”。 

此外,让夏女士不解的是,通过广告中的电话联系购物,产品送到时开的却是宏济堂药店的发票。 

9日下午,女报记者致电山东宏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新华药店。一工作人员称,在他们药店有“谷德宝”牌舒筋活络走珠器出售,但通过电话购物售出的产品,为何会开具他们药店的发票,需要通过财务部门查询。 

下午5点,该药店一工作人员解释,“谷德宝”牌舒筋活络器在济南的不少药店都有出售。“夏女士通过电话购物时,可能当时厂家正好缺货,便从我们药店提货,这算从我们药店售出,因此开具了宏济堂药店的发票。” 

女报记者拨打“谷德宝”牌舒筋活络器广告中的咨询电话,一工作人员称,有没有写“风湿”二字并不重要,是不是国药准字也不重要,只要能治好病就行。 

女报记者询问是否可以退款,该工作人员说:“可以先试用一个疗程,如果没有效果可以全额退款,但现在退款有点儿不方便。” 

下午5点左右,一名自称主管进退货的“谷德宝”的李姓工作人员解释,如果消费者对产品不满意,完全可以退货。“消费者可直接到所购药店退货,或由送货员上门退货。”

 
关键词: 谷德宝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